頑童攻巨蛋!張惠妹驚喜同台狂飆《Fly out》2首全場嗨到爆:屋頂都快掀了!

這也太驚喜沒想到天后會出現!從10日起一連三天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頑童MJ116」,12日最後一場「瘦子、小春、大淵」三人更是火力全開,在安可的橋段,天后「張惠妹(阿妹)」驚喜出現在舞台上,和頑童一起合唱《Fly Out》跟《Bad Boy》,天后一站上台氣場全開,粉絲們整個陷入瘋狂,差點嗨到把小巨蛋的屋頂都掀起來!

 

▼頑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幹大事」演唱會,嘉賓是阿妹!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開唱前瘦子在IG表示:「今天我不想看到有人坐在椅子上!」,在DJ暖場秀後,頑童火力全開飆唱《幹大事》、《Jungle》等歌曲,唱到安可時,瘦子又問說:「你們不累嗎?現在幾點呀?」,小春回現在才晚上7點,瘦子又說:「我們昨天到這地方,已經是錢櫃模式了,太累沒辦法唱了,大家幫我們一起唱,昨天很好玩,有點像一個超大包廂,今天不只跟我們一起唱而已,帶了一個很會唱的人跟我們一起。」講完這段話沒多久,瘦子突然說:「小巨蛋我送你們大禮物!歡迎張惠妹!」

 

▼阿妹和頑童同台,讓小巨蛋瞬間嗨翻天~~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接著阿妹上台和頑童一起合唱2首歌,唱完歌後又笑說:「不好意思喔,我很少有機會可以在小巨蛋這樣說話,我昨天就在包廂看,現在來見習一下,你們有多嗨,今天讓我更想要來這邊唱歌。」,其實阿妹每次到小巨蛋,都會太嗨喊說「小巨蛋!跳起來!」,小春玩笑說給她喊,啊你們不要跳,後來瘦子也說自己其實很緊張。

 

▼阿妹嗨喊「跳起來」,讓頑童超緊張!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不過阿妹自從3年前在小巨蛋舉辦「烏托邦」演唱會後,因現場太嗨場內外都在震動,遭到附近居民抗議,無奈變成"小巨蛋黑名單",後來都是以嘉賓的身分突襲小巨蛋,這次她擔任頑童的演唱會嘉賓,再度踏上小巨蛋的舞台,讓頑童直呼很緊張,但也批評小巨蛋的規矩讓歌迷太冷靜,還說「下次我們去別的地方唱」

 

▼許久沒有踏上小巨蛋舞台的阿妹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小宅女碎碎唸:這幾天有去頑童演唱會的玩粉們舉手!!能看到天后出現在小巨蛋很不容易耶,想必現場應該嗨到炸了!!!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