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決鬥王!台灣選手奪下「遊戲王世界錦標賽」冠軍:相隔5年再獲佳績!

從2003年開始,KONAMI每年都會舉辦「遊戲王世界錦標賽」,2018年遊戲王世界錦標賽也於5日在日本落幕,這次台灣選手「汪家慶」在冠軍賽讓一追二,擊敗了澳洲選手成為遊戲王世界冠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遊戲王》是由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所創造的漫畫,從1996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雖然遊戲王是漫畫作品,但是作者在漫畫中所繪製的紙牌遊戲也讓許多人為之瘋狂,甚至設計出一套紙牌的玩法,後來《遊戲王》在世界各地可以說是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在2009年還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暢銷的卡片遊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2018的遊戲王世界錦標賽在日本千葉縣幕張展覽館舉辦,整個場面非常盛大,這一屆的錦標賽有分成三組,分別為「一般組、國小組、手遊組」,一般組的部分一共有28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來自台灣的選手「汪家慶」,一路打上冠軍賽,最後在冠軍戰中碰到澳洲選手「Bohdan Temnyk」,起初以1比1陷入的苦戰,不過第三場比賽中獲得反攻的機會,最後擊敗對手順利拿下冠軍!汪家慶也是繼2013年的冠軍「黃新恩」後,再次拿下遊戲王世界冠軍的台灣選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比賽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恭喜台灣選手奪冠啦!!話說應該有不少人小時候都有玩過《遊戲王》吧?!不過其實現在很多大人也都還在玩,這遊戲可以說是非常需要耗費腦力與心機的遊戲說~~(到現在還搞不懂規則的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