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融化了!林宥嘉兒子「酷比側臉近照」大曝光:神複製招牌嘟嘴!

7月底升格當爸媽的丁文琪與老公「林宥嘉」,開心迎來了獅子座兒子「酷比」的誕生,酷比體重3448g非常健康,從首張曝光的全家福中,可看見丁文琪產後氣色相當好,而2人的兒子也一直備受外界矚目,8日她在IG上曬出兒子的超近側面照,引發了熱烈討論!

 

▼7月底剛升格當爸媽的丁文琪與林宥嘉

(以上圖片翻攝自/丁文琪 IG


8日時丁文琪在IG發文表示:「(唱歌)遺傳?!」,順便PO出一張兒子酷比的側面萌照,只見照片中酷比的一雙小手緊緊握著、閉著眼睛,嘴巴微微的張開,笑得很開心,丁文琪就幫酷比P上了一個麥克風的圖案,看起來就像兒子在唱歌一樣,模樣超可愛。

 

▼丁文琪與林宥嘉的兒子酷比,模樣超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丁文琪 IG


另外,因前幾天適逢父親節,丁文琪也將照片寫上大大的「Happy Father's Day」,替老公慶祝人生中第一個當爸的父親節,林宥嘉看到照片後,也留言回說:「把拔愛你,你唱完歌乖乖睡覺喔♥」,言語中充滿著當爸爸的喜悅,也讓網友粉絲們直呼:「鼻子也太挺」、「好幸福的一家三口」、「酷比把拔、新手老爹,父親節快樂!」

 

▼林宥嘉也軟心留言回覆表示:把拔愛你

(以上圖片翻攝自/丁文琪 IG

 

*小宅女碎碎唸:酷比怎麼這麼可愛!!尤其耳朵跟那嘟嘴真的好像,超級期待酷比長大父子一起唱歌,應該會很有音樂天份吧?!~~

 

↓↓↓奉上林宥嘉的新歌給大家↓↓↓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