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罩頂!遊客在迪士尼樂園「和米妮求婚」米奇在背後笑到你心發寒!

不知道玩粉們有沒有去過迪士尼?!小宅女我超喜歡去迪士尼玩的,因為在樂園裡,可以和好多迪士尼的角色互動,感覺溫馨又夢幻,不過最近有位美國男子到迪士尼樂園,跟米妮合照時,突然戲劇性單膝下跪要和米妮求婚,儘管米妮嬌羞表示很開心,但現場卻有一個人相當憤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位住在佛羅里達州的21歲的男子「強尼 (Johnny Jean)」,就在迪士尼樂園裡和米妮下跪求婚,強尼說這是他第一次來迪士尼玩,他和朋友到了「Epcot-明日世界」園區時,才第一次見到米奇還有高飛,他說:「米妮是我們遇到的最後一個人,當我們走到她身邊的時候,我才想到向她求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強尼握住米妮的手後,米妮又驚喜又開心,接著就向站在後方的米奇招招手,叫米奇過來,當然米奇看到自己的女友被求婚,一定很不開心,但他只能淡定的看著這一幕發生,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的反應,不過從米奇的眼睛中,能感覺到他熊熊的怒火,然而強尼發現後,馬上和米奇道歉說:「米奇對不起~」,米奇之後就對他比了一個敬禮的手勢,好像在說:「很好,好好照顧她吧!」,接著就7PUPU走人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後強尼的朋友將這段影片PO上網,馬上獲得200萬觀看次數,網友們都很喜歡他和米奇米妮的互動,還紛紛留言說:「你看到米奇眼中的痛苦了嗎?哈哈」、「米奇看到真相的樣子」、「這感覺真是差!」

 

▼想看完整影片點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米奇好可憐啊!!!女友在眼前被人求婚,難怪會生氣,不過也要多注意身邊的高飛狗啊米奇,因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