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瑞士行出發!直播畫面驚見疑似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的身影:沒想到居然是…

《綜藝玩很大》歡慶4週年,去年主持人吳宗憲和KID遠征荷蘭,今年則突然在慶生記者會上,宣佈將挑戰到瑞士出外景錄影,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羨慕,然而這趟瑞士行《玩很大》也在登機和轉機時,於粉專上開「現場直播」和粉絲們打招呼、報平安。

 

▼《玩很大》在慶生記者會上宣佈將出征到瑞士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直播影片上除了可以看到憲哥和KDI以外,還有其他玩很大的嘉賓「坤達、黃豪平、熊熊、小馬(倪子鈞)、小鐘(鐘昀呈)」等人,在伊斯坦堡轉機的直播畫面裡,有個意外的亮點,那!就!是!!畫面上疑似出現了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的身影!!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粉絲也驚呼說:「是小泡芙嗎?!」、「關主是小泡芙?!」、「小泡芙好可愛」,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泡芙的哥哥「劉宇恩」啦~~,小泡芙和哥哥也長太像了!!(開始眼花)

 

▼在伊斯坦堡轉機時,疑似出現小泡芙的身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FB

 

▼結果仔細看才發現是小泡芙的哥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FB

 

▼三兄妹都長得超級像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直播完整影片看這兒

(以上影片來源自/綜藝玩很大 FB

 

不過說到小泡芙因上了陸綜《爸爸去哪兒5》,軟萌又甜美的模樣,擄獲了不少廣大粉絲的心,而目前節目已經播出完結篇,小泡芙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許多粉絲都很想念她可愛天真的模樣,雖然這次小泡芙沒有一起跟著去瑞士,是由哥哥劉宇恩出發去瑞士,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粉絲,希望有一天能在《玩很大》中見到小泡芙。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小泡芙剪短髮!!結果原來是哥哥啊,兩人也長太像了吧?!完全分不出來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