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李玉璽竟忘交往「溫妮紀念日」自爆沒見過女友家長!

歌手李玉璽8日時,出席了「Pop Office」探班募集活動,更現場演唱了2首歌曲,父親節他透露會與爸爸李亞明去吃飯,並且送爸爸一台腳踏車,至於談到女友「溫妮」有沒有傳訊給李亞明,祝父親節快樂?李玉璽笑說:「我們還沒進展到這地步。」,下週的七夕情人節,李玉璽已經排好工作,兩人不一定會一起過節,被問到與溫妮的交往紀念日,他竟自爆說"忘記了"

 

▼李玉璽在電台探班募集活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實李玉璽和溫妮工作忙的時候,最久曾一整個月都沒見面,他提到:「我們本來就以工作為重,希望感情是讓我們的工作更穩定、心態更成熟,不是談戀愛就瘋狂見面約會,我覺得講好就好。」,也說因為彼此都很忙,不會特別去製造驚喜、或買禮物等等,比較喜歡一些貼心的小提醒,像是天氣冷要多注意這些,而不是看需要什麼就買什麼。


▼李玉璽送爸爸腳踏車當父親節禮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至於七夕情人節,雖然李玉璽當天已安排工作,但他提到兩人也不是會刻意去過節的類型,而且還是聽了媒體問才知道情人節日期,被考到與溫妮的交往紀念日,李玉璽還想了一下說:「不記得…我比較不是這種類型的人,我比較務實一點。」,他表示不覺得一定要節日吃飯才叫過節,平常見面就可以了,李玉璽也說比起溫妮,自己不夠貼心,應該全世界都比他還貼心吧。


▼李玉璽自爆自己忘記與溫妮的交往紀念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我個人覺得務實的男生比較好耶!!感覺上日常的溫馨小關心,比起那些禮物、吃豪華大餐都還要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