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賣臉不賣身「1年海撈8千萬」隨便逛就買勞斯萊斯:生活爆奢華

話說大家去日本時有去過牛郎店嗎?!在日本的牛郎圈中,有一位高人氣的26歲牛郎「Roland」,入行已經8年,年薪高達3億日圓,因他一頭金色長髮和妝容,讓不少女孩為之瘋狂,覺得他根本是童話故事中的混血王子,日常生活血拚起來,也毫不手軟,且都用現金來支付。

 

▼日本第一牛郎Roland

(以上圖片翻攝自/ROLAND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ROLAND IG

根據外媒報導,Roland高中畢業後,就專職成為全職的牛郎,目前已成為日本牛郎界第一把交椅,年收入高達「3億日圓(台幣約8000萬)」,佔全牛郎店收入的1/3,還成為該家牛郎店的董事,除了做牛郎以外,他還兼職當模特兒與作家,最高紀錄3小時,就賺進1000日幣(約台幣280萬),Roland表示他認為應該要"優雅的賺錢",所以他賣藝不賣身,上電視時他也提到自己不喜歡飲酒生活,他心中有一個目標就是「要讓整個東亞的女性可以感到幸福」

 

▼Roland光是一年的年薪就高達3億日圓

(以上圖片翻攝自/ROLAND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ROLAND IG
 

日本節目深入探討Roland的生活發現,他的薪水是直接用現金來支付,光薪水袋就裝了1029萬日圓,可以說是相當驚人,當然Roland平常花錢也毫不手軟,逛個街就買名錶還有勞斯萊斯,甚至還在5星級飯店包了一間套房當衣物間,住一晚就要價40萬日幣,打掃都由飯店人員來負責,這樣奢華的生活,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

 

▼薪水袋裡裝了1029萬日圓超誇張!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話說雖然我個人沒去過牛郎店,不過我真的有聽說有朋友超喜歡去,為了牛郎還跑去日本留學打工,把錢都砸在牛郎上,難怪這些牛郎能夠賺這麼多啊><!!(果然為了心目中的男神都會失心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