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大!讓你兩手無法掌握的「星之卡比大抱枕」想要立馬抱回家!

哈囉~~各位玩粉們大家好!突然想到小宅女好像有陣子沒來分享宅物了!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星之卡比》這個遊戲?!最近日本出了一個「超巨大卡比抱枕」,足足有100公分這麼大,這麼可愛的造型,讓人好想一直抱著卡比滾呀滾。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的星之卡比抱枕,由日本「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所推出的周邊,目前在商品網頁「e組」上展開網路預購,時間從8月3日至9月2日,這段期間內都可以預約購買,12月左右會開始發送,至於大家在意的價格,因為這隻卡比超巨大,所以不便宜,要價22000日幣就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卡比抱枕基本上分為兩個部分,除了瞇著眼睡覺的懶洋洋卡比以外,底下還有軟綿綿的雲,另外卡比的本體和雲是可以拆掉分開的哦!另外因這次的卡比抱枕很大,但是還是在日本裝箱運送的範圍裡,不過海外要運送的話,可能就會比較麻煩一點,但還是有不少人朋友們想把這軟綿綿的卡比帶回家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日本人好會想周邊商品啊!!這麼大的卡比有夠可愛的,感覺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