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女神!周子瑜現身「台南家樂福」貼心陪媽媽採購!

子瑜回台南啦!!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以甜美及乖巧的性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也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小小年紀的她雖然獨自在外打拼事業,但是子瑜都會不時偷偷回台看家人,這次她回台過父親節,居然有網友超幸運,去家樂福買東西,結果意外捕捉到野生子瑜!

 

▼子瑜返台陪家人過父親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網友幸運在台南市一間家樂福遇到子瑜一家人,子瑜陪著媽媽還有親友一起採購,還和家人一起看家電買微波爐,子瑜也到手機配件的部門,買了兩條充電線,後來才去生鮮部門買東西。

 

▼有網友幸運在家樂福碰到子瑜一家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從照片中可看見子瑜穿著螢光黃T恤,還有超短牛仔褲,露出一雙纖細的美腿,儘管子瑜把頭上戴的漁夫帽壓的超低,幾乎把眼睛都蓋住了,但還是可以一眼認出是她,網友表示當時現場有人認出,想要和她合照,但是她低調婉拒了

 

▼有網友認出子瑜想要合照,被低調婉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子瑜只要重要節日幾乎都會回台灣,和家人相聚陪爸爸媽媽,可以說是很珍惜與家人共處的時光,像是中秋節或過年也都會回台南陪陪家人,偶爾還會去媽媽開的咖啡廳坐一坐,有不少粉絲也會在路上或咖啡廳捕獲到她的身影,這次子瑜返台,粉絲們都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網友好幸運!!!居然能碰到野生的子瑜,子瑜應該沒想到,自己都把帽子壓這麼低了,還是被認出來,可見人氣有多夯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