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酒不沾!玖壹壹春風「不喝酒、只喝可樂!」背後原因讓人超驚訝~

玖壹壹將於12月在小巨蛋舉辦「台玖線演唱會」啦!!6日他們到「OH夜DJ」探班魏如萱,順便宣傳他們的演唱會,團員健志就笑說,有人私訊問他說:「你們小巨蛋演唱會在哪裡舉辦?」,讓他好氣又好笑只好在廣播中再次強調,小巨蛋是"地點"、台玖線才是"演唱會名稱"。

 

▼12月將舉辦演唱會的玖壹壹

(以上圖片翻攝自/玖壹壹 IG

 

節目中魏如萱準備了快問快答要來考驗玖壹壹,問到誰酒量最好,三人都回答是健志,健志還說自己最高紀錄有15小時都在喝酒,最讓魏如萱意外的是,三個人中看起來最會喝酒的春風,居然滴酒不沾,讓她好奇問:「因為之前喝醉有發生什麼糗事才戒掉嗎?」,春風表示自己單純不喜歡酒的味道,所以跟團員出去他都只喝可樂!意外的結果令眾人跌破眼鏡。

 

▼三人中最會喝酒的原來是健志

(以上圖片翻攝自/玖壹壹 IG
 

▼意外春風滴酒不沾,令人跌破眼鏡!

(以上圖片翻攝自/春風 IG
 

另外洋蔥也談及自己過往喝酒醉的經驗,他說他有一次坐計程車回家,計程車司機一直稱讚他酒品很好,不會鬧也不會吵,結果計程車突然在洋蔥家附近拋錨,洋蔥還主動幫忙司機,發現是水箱沒水了,洋蔥還從家裡裝水來回跑了十幾趟,讓司機整個超感動~~

 

▼酒品很好的洋蔥

(以上圖片翻攝自/洋蔥 IG

 

後來沒多久,洋蔥就被「爆窗偷錢包」,一開始洋蔥還以為是窗戶沒關,不料居然是"整個車窗被拆走",春風跟健志說,那個嫌犯應該是老手,洋蔥也提到,後來因為車窗被拆走沒有車窗,開車的時候很怪,只能假裝自己邊開車邊抽菸,手還放在車窗上,經過台中最熱鬧的百貨公司,讓他頓時覺得很「赤裸」

 

▼前幾天洋蔥的百萬愛車被破窗洗劫

(以上圖片翻攝自/洋蔥 IG

 

*小宅女碎碎唸:話說我也以為春風最會喝酒,沒想到春風只喝可樂不喝酒,哈哈哈~~洋蔥的車窗被拆事件也超扯的,現在的小偷越來越高招了啊><!!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