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難得休假返台!機場露香肩、美腿「現身機場」有如娃娃一般:笑容超迷人!

我們的女神子瑜返台啦!韓國女團TWICE最近的宣傳行程告一段落,子瑜昨日(8/6)也悄悄的現身仁川機場,在經紀人的陪同下搭機返台,過沒幾天就是父親節了,趁著休假期間回台和家人小聚!

 

▼子瑜難得返台與家人小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現身仁川機場的子瑜打扮簡約性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子瑜在仁川機場出現的模樣,也被韓媒拍了下來,子瑜這身在機場的造型,看似相當簡約,但她身穿白色針織露肩上衣露出了香肩,搭配極短的丹寧短裙,可以說是性感無敵,腳踩著焦糖色繫帶涼鞋,雖然這趟返台是私人行程,但她並沒有特別戴口罩掩飾,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又活潑。

 

▼此行雖為私人行程,但也沒有特別戴口罩掩飾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子瑜在機場遇到粉絲,也露出甜美的微笑,大方和粉絲們揮手打招呼,準備登機時,子瑜戴上了拿在手上的漁夫帽,是她機場造型中鮮少出現的戴帽造型,搭配自然的長直髮,完全演繹了明星的低調時尚感,韓媒更大讚子瑜:「有如娃娃般」、「成熟美」、「女神太漂亮了!」,這次子瑜悄悄回台,過沒幾天就是父親節了,粉絲也希望她能多趁空檔,好好陪家人、放鬆休息一下。

 

▼韓媒也大讚子瑜像娃娃一般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子瑜就算穿著簡約,星氣還是大外露,整個人超像洋娃娃的,太美了啦,果然是女神~~!!!(*´艸`*)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