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好心幫訂便當!結果被同事嫌「難吃又不衛生」他心寒吐心聲:不吃可以倒掉…

相信有不少上班族,每天在辦公室裡,一到中午最煩惱的事情就是「中午吃什麼!」,小宅女我每天光是想要吃什麼,頭都痛了…,而且訂便當常常會是一個麻煩的缺,很多時候吃力又不討好,有位網友就表示,他每次好心幫大家訂便當,都有人嫌"難吃"或是"不衛生",讓他超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名網友就在批踢踢上抱怨說,公司有提供膳食費,自己每天負責幫大家訂便當,每次都要訂30多個,但有同事就愛抱怨,說便當難吃,或是便當裡有頭髮、有蟲,吃了拉肚子等等,同事對他態度又都很差,讓他白眼想回:「不吃可以倒掉」,實在對這狀況很無奈。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文也迅速的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同事太過分說:「叫他自己訂」、「無解!我也覺得訂便當的同事有夠累…」,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如果便當裡真的有蟲或頭髮,還蠻可怕的,也給原PO意見說:「慎選店家,有問題的便當品質通常不優!」、「吃到有問題或真的難吃的真的會森77」、「便當難吃是個人感覺可以不必理,但是訂乾淨衛生的便當不是應該的嗎?!」,原PO事後也補充,有換過店家,但是總是有人會來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感覺上應該和同事們一起討論,問問他們覺得哪幾家便當店OK,然後好幾個人輪流買便當,在便當中吃到頭髮或蟲,要是我會崩潰說,各位玩粉怎麼看這件事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