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4週年!這次將遠征「瑞士」還爆人事變革:KID危險了?!

《綜藝玩很大》今年滿「4週年」啦!!吳宗憲和KID今日特別出席慶生記者會,現場不僅有年齡超小的可愛小玩粉到場支持以外,還有相當狂熱的玩粉昨天晚上9點就來排隊,整個超熱血!現場也有不少玩粉特別製作了"電子應援板",前來一同慶祝,這次記者會上,公佈了不少重大消息。

 

除了公佈將挑戰到「瑞士錄影」以外,吳宗憲還突然撕破自己身上的紅色T恤,原來裡頭穿著主隊的黃色衣服,驚喜宣布他將回歸"主隊大隊長",讓現場超興奮,KID也開心大喊:「終於要下來玩了,我等你好久了!」,本來以為這次的重大消息已宣布結束時,突然來個小插曲,憲哥驚爆《玩很大》有重大變革,這變革讓KID聽完瞬間呆住!

 

▼《玩很大》將挑戰到瑞士錄影!

 

▼超用心的玩粉,還特地做了電子應援板。

 

▼還有玩粉昨天晚上就到現場排隊。


吳宗憲與KID坦言,將這個秘密藏很久了,終於可以和大家公佈這個消息,憲哥笑說:「這次公佈是蠻盛大的,上次這麼盛大的是公佈未婚生子的事了!」,這次的重大變革,其實也讓憲哥有些感傷,原來這次《玩很大》將召集新一位最強小隊長,讓原本的榮譽小隊長KID激動大喊:「什麼意思!還要一個小隊長幹嘛?」,吳宗憲則勉勵KID說,若是他被新來的小隊長幹掉,KID只能自己吞下,因為「諧星最怕的就是不好笑,所以你要更努力。」

 

還開玩笑說這次會回來當隊長,就是因為他"看不下去了",KID聽完忍不住嘆息說:「會不會最後我就不在了,算一算大概剩16次存活的時間。」不過還好憲哥立馬補充說,小隊長只是增加,不會淘汰,只是KID的重要性被稀釋而已

 

▼憲哥將回歸主隊大隊長!

 

▼憲哥、KID與玩粉開心合照,一起為《玩很大》慶生。

 

吳宗憲還拿情傷事調侃KID說「法拉利開再快,也需要備胎,怕爆胎。」,這次《玩很大》將遠赴瑞士拍攝,瑞士的首都剛好是「伯恩」,KID還自嘲說林「柏」昇跟許維「恩」,不過事後KID受訪時,證實自己與許維恩已分手,現在彼此只是"朋友"而已,全力拚工作,憲哥還在電話中陪他聊了近2小時,兩人最後還都哭了。

 

這次找新小隊長,憲哥也說其實是為了要為節目注入新的力量,新小隊長也將由玩粉們來決定,兩人台上一搭一唱的互動,更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相信接下來有新小隊長的加入,《玩很大》會更加有趣、好玩!

 

▼接下來將有新小隊長加入,由玩粉來決定誰是新小隊長!

 

 

▼記者會現場影片看這裡~~

 

*小宅女碎碎唸:恭喜我們的《玩很大》4週年啦!祝《玩很大》生日快樂~~這次的重大消息公佈真的太驚喜了!!本來以為只是要公佈去瑞士而已,沒想到還要加入全新小隊長,小隊長也將由玩粉們來決定,各位玩粉最希望誰當新小隊長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