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居然也需要減肥?安室奈美惠爆40年來「維持身材的祕訣」聽完女孩們都想哭了…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出道多年且生過孩子,但是她的身材卻始終保持纖細,身高158公分,但體重長年維持在41公斤,玩粉們會不會很好奇天后是如何維持身材和減肥的呢?!宣布引退歌壇的她,最近演出了日本綜藝節目「阿Q冒險中」,其中的主持人井本絢子本身也是安室的萬年超級鐵粉,當然要替所有歌迷解答關於女神的秘密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安室奈美惠 IG


其實安室被問起如何維持多年來好身材的祕訣時,安室表示自己其實不太愛吃水果,也從來不會刻意去吃糙米等健康食品,平常最愛吃的食物就是肉!只要大口吃肉就覺得開心,當主持人問到是否會吃白飯呢?!安室也大方回答說:「我吃啊!」,所以安室維持身材的秘招就是"大口吃飯配肉"!看來女神跟我們一般人的「身體」完全不一樣啊啊啊~~(我是連喝水都會胖QQ)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除了飲食習慣和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外,安室還爆料,自己假日時最常待在家看一整天的電視和漫畫,或是宅在家發呆,跟平常我們所想像的女神,真的很不一樣啊!!不過安室雖然吃東西不忌口,但她平常很喜歡"泡澡",並且還會在浴缸中加入「500cc的日本酒」,讓身體可以快速暖化,大量流汗的話就能加速新陳代謝,所以才能多吃肉也不怕胖,原來多泡澡才是女神安室維持身材的秘招。

 

(以上圖片翻攝自/安室奈美惠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安室奈美惠 IG
 

*小宅女碎碎唸:這維持身材的方法,感覺只有女神安室能辦到啊!!大口吃肉、大口吃白飯還能怎麼瘦,羨慕~~_(┐「ε:)_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