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歌壇女神!驚喜現身信義威秀「0偽裝」影廳外大玩自拍:好想巧遇!

出道多年的歌手梁靜茹,唱過不少感人的歌曲,更有著「情歌天后」封號,不過其實她私底下和同為歌手的范瑋琪(范范),可以說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超級好姊妹"!最近她就在IG上PO出2人現身台北信義區的照片,開心分享去看了早場電影,引來不少網友粉絲直呼好想巧遇呀~~

 

▼梁靜茹、范瑋琪私下感情相當好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IG

 

梁靜茹1日在IG分享,她和范瑋琪以及另外位好友,私下去聚會的照片,仔細一看,背景就是台北信義區的信義威秀影城!她開心的說要看早場電影《蟻人》,照片中可看到3人已買好爆米花,開心站在影廳外面合照,等待電影開場,臉部也並未多加掩飾,態度相當大方。

 

▼梁靜茹、范瑋琪現身信義區一起看電影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IG

 

梁靜茹接著還曬出影片,只見范范坐在她身旁一起入鏡,開心分享和好友們正在大吃新加坡美食,身為馬拉西亞人的她,不禁懷念起家鄉的味道透露:「想念我媽媽做的胡椒豬肚雞湯了。」,2位歌壇大咖女神同框的畫面,也吸引不少網友粉絲留言:「一直是妳們兩人的音樂陪伴我長大」、「好想巧遇妳們」、「兩個女神啊」

 

▼梁靜茹和范瑋琪一起享用新加坡美食!

 

台北分店 #黃亞細肉骨茶 #信義區A8

梁靜茹 Fish Leong(@fishleong6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IG

 

不過其實梁靜茹3月時,才為了挺范瑋琪和網友們槓上,因梁靜茹分享與范瑋琪合影,卻引來網友勸阻提醒她謹慎交友,後來梁靜茹索性將該網友封鎖,粉絲則對自己用詞不當致歉,不久之後網友發現梁靜茹大動作取消關注100多人,當時梁靜茹更發文力挺范瑋琪說:「我對於范的品德和個人的善良非常理解,我捍衛的是我的友誼,這之間跟其他無關,交朋友是個人的選擇別太擔心了!」,發言中可看得出兩人的姊妹情誼相當深厚。

 

(以上圖片翻攝自/梁靜茹 IG

 

*小宅女碎碎唸:最近怎麼那麼多大咖出現在熱門景點!我怎麼都碰不到啊啊啊,前陣子小宅女我才去看蟻人說,如果看電影發現隔壁坐2位歌壇大咖女神,根本完全無法認真看電影了啦!!!
 

↓↓↓夏天到了!來聽個寧夏吧(*´▽`*)~↓↓↓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