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送的寶貝禮物阿甜「狂被罵噁爛」白癡公主難過丟了!網友心疼喊:不要啊…

平常和小宅女一樣有追網紅白癡公主的玩粉們,一定都知道她有顆超級心愛的枕頭叫「阿甜」,原本是姐姐小時候心愛的娃娃,後來送給她後,就一直陪在白癡公主身邊,成為她另類的家人,即使現在阿甜已經變得破破爛爛,但她依然很珍惜,就在昨天1日她突然說"要把阿甜丟掉"?!

 

▼白癡公主把抱枕阿甜當最重要的家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白癡公主1日在IG上,貼出了兩張照片,先是她笑得燦爛抓住阿甜,往垃圾桶方向前進,下一張就是推開垃圾桶門,阿甜準備被丟進去的樣子,白癡公主在內文寫道:「阿甜再見了,反正阿甜越來越破了,以及也有很多人嚴厲指責,希望不要在頻道看到這個破爛枕頭覺得很噁心,為了平息眾怒所以…不喜歡阿甜沒關係,可以看我就好。」

 

▼白癡公主要丟阿甜嚇壞網友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她這個驚人之舉嚇到跟隨她許久的粉絲們,網友粉絲都驚呼:「這是妳重要的回憶,不要啊」、「不要管網友怎麼說,那是你最珍貴的回憶啊」,紛紛勸她不要想不開、做傻事,還有粉絲哭喊:「我要去把阿甜撿回來!」,不過事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白癡公主有用阿甜的IG來回覆,應該沒有真的把阿甜丟了,讓大家也鬆了一口氣,事實上白癡公主曾感性透露,阿甜在她還沒出生的時候就有了,本來是姐姐的寶貝娃娃,後來送給她一直陪伴著她到現在,阿甜就是她的家人,給了她很多安定的力量

 

(以上圖片翻攝自/白癡公主 IG

 

*小宅女碎碎唸:還好不是真的要把阿甜扔了!!!想說這麼疼愛阿甜的白癡公主,怎麼可能捨得丟阿甜進垃圾桶,嚇死人啦><(冒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