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壞?四葉草暗巷哈菸「清純形象全滅」夜店飆搭訕男髒話!

以一首《好想你》爆紅的21歲大馬創作女歌手「四葉草」,她憑著甜美外型和好歌喉人氣直竄,年僅21歲的她擁有廣大的網友粉絲,星途被外界相當看好,沒想到卻被周刊直擊,四葉草日前和友人到夜店玩樂,被拍到在暗巷間大口哈菸聊天,還對3名前來搭訕的男子怒飆髒話,螢幕上女神的形象,一瞬間全崩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根據《周刊王》的報導,四葉草上月5日和友人到夜店狂歡,她穿著極短褲露出纖細美腿,期間一群人到巷弄哈啦聊天,四葉草熟練地點起香菸,後來她和友人趕往別間夜店續攤,沒想到在電梯裡碰到3名男子來搭訕,對方動手動腳,讓四葉草整個忍無可忍,當街向男子怒罵粗口,期間甚至引起警察關注,因這3名男子搭訕不成動手動腳,四葉草才會大發雷霆,警方則表示如果想提告,可以到派出所做筆錄,會協助調閱監視器,不過事後她決定放棄提告。

 

▼四葉草被直擊哈菸、爆粗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後來四葉草的經紀人表示,因未聯繫到四葉草本人,才轉而詢問當天同行友人,同行友人則說當天那名男子,用不禮貌的態度問四葉草和同行朋友「是不是同性戀」,甚至出手搭四葉草友人的肩膀,她才會氣炸反擊,不過對於她是否抽菸罵粗口,經紀人則說不知情無法回應。

 

▼經紀人解釋四葉草槓上男子是為了保護朋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四葉草 FB


事實上四葉草雖然算是歌壇的新人,但靠著洗腦神曲《好想你》迅速爆紅,日前更大方認愛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子閎,引起不少粉絲關注,這次又被拍到私底下剽悍一面,讓許多人相當驚訝。

 

▼四葉草與男團成員子閎傳出熱戀

(以上圖片翻攝自/四葉草 FB

 

*小宅女碎碎唸:雖然小宅女我個人覺得,只是抽菸沒什麼,不過跟四葉草平常的形象,差距有點大,真的會蠻吃驚的啊!@@(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