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年!小時候女孩們最愛的「卡通男神們」第一位完全是國民初戀:想嫁給他!

相信大家小時候,看卡通時心中一定都會有個「初戀男神」吧?!以前還會在內心偷偷幻想,以後長大要嫁給他們,最近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討論,那些年大家心目中"動漫界的男神"是誰呢?話題一出果然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童年那滿滿的戀愛羞澀回憶與少女心都被勾出來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1.玩偶遊戲/羽山秋人

 

沒錯!說到卡通界男神,呼聲最高的當然是羽山啊!!!當年他跟紗南的感情和互動實在太虐心,現在想到還會心酸,之後風花的出現讓不少女孩們恨得牙癢癢,況且漫畫的最後,羽山跟紗南結婚,還生了很可愛的女兒,婚後不但沒變老,還是一樣帥啊!!可以說小時候就是他讓大家第一次體驗到戀愛的感覺惹~(*´▽`*)

 

「小時候看羽山都有害羞戀愛的感覺」

 

「不用說了 只有羽山秋人 不變心 ❤」

 

「又看了一次玩偶遊戲,初吻那段真的是看得受不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2.庫洛魔法使/小狼

 

最近又開始紅起來的庫洛魔法使,裡面的男主角小狼,應該是當年不少小女生的"夢中情人"吧?尤其是他穿著道袍時超.級.帥,還有不少網友說自己當時的初戀就是小狼,當時超級無敵討厭小狼的青梅竹馬莓鈴的!

 

「當然是小狼❤」

 

「小時候愛死小狼哈哈哈,就超討厭莓鈴」

 

「天啊庫洛魔法使~~小時候回憶點滿,小狼是我的初戀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另外庫洛魔法使裡面的角色可以說都是高顏值,裡面的雪兔哥和桃矢,人氣也是超級高!在腐女的心中,更是一個完美的CP組合啊~~(尖叫)

 

「我的初戀是雪兔哥」

 

「我要看雪兔和桃矢在一起啦哈哈哈」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3.夢幻遊戲/鬼宿

 

說到夢幻遊戲~~小宅女小時候可是必守在電視前準時收看,女主角雖然為朱雀巫女,但什麼都不太會,可是身邊卻有一堆帥哥"保護她",尤其是裡面的男主角鬼宿,超讓人羨慕女主角,怎麼能有那麼多帥哥愛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鬼宿根本帥到瘋掉!!!」

 

「鬼宿(穿梭的老公)、羽山(現實的老公)哈哈哈哈」

 

「男生都好帥 鬼宿帥星宿帥柳宿也帥~~」

 

4.犬夜叉/殺生丸

 

雖然殺生丸不是男主角,但殺生丸在男神榜上,可以說是比男主角犬夜叉呼聲高很多,殺生丸這種高冷型帥哥的氣息,是最讓人無法抵擋的呀!!

 

「殺生丸冷酷的超帥的啊啊啊」

 

「想當初為了殺生丸不知看了多少次漫畫」

 

「上個月我也重溫了犬夜叉,殺生丸跟我的幼時回憶一樣的帥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5.真珠美人魚/堂本海斗

 

說到真珠美人魚腦中就會自動浮出「七彩的微風~側著臉輕輕吹佛~~」這個旋律耶!在一群女生角色中,帥氣的男主角海斗更顯得耀眼,又聰明又會衝浪,讓不少女孩兒們小時候都幻想他是自己男朋友呢。

 

「我應該是海斗吧 以前還會親電視螢幕!」

 

「雖然現在看覺得他有點屁XD 但小時候真的覺得他超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像是其他小紅豆裡的勇之助、還有柯南中的新一和基德,都有不少大批擁護者,一講起童年男神,就會少女心大爆發,完全忘不了小時候為他們情竇初開的悸動,這些動漫初戀的戀愛回憶,真的是沒辦法被取代的啊~~(*´艸`*)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我小時候的動漫第一男神也是羽山說,當時看玩偶遊戲整個就是hen揪心,想問問玩粉們小時候的男神是誰呢?!來分享一下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