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熱舞!田馥甄房間嗨跳「頑童新歌」舞姿釣出小春大讚:很強!

自從S.H.E單飛不解散後,田馥甄(Hebe)轉為文青優雅的風格,以往和姐妹們熱舞的畫面已許久不見,29日她難得PO出自己在房間熱舞的影片,仔細一聽背景歌曲居然是饒舌團體頑童的新歌「少年董」!!

 

▼平常都走文青路線的Hebe

(以上圖片翻攝自/Hebe IG

 

▼頑童的新歌少年董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田馥甄29日在IG曬出自己熱舞的影片,俏皮地說:「房間有嘻哈,but馥甄有夠不嘻哈。」看來她忙碌之餘,還是有關注最近火紅的嘻哈饒舌音樂,影片中可以看到房間裡,放著頑童的新歌「少年董」,一開始她還坐在床上,擺出帥氣的表情,之後更開心到站起來,身體跟著音樂搖擺,跳到一半還笑場,模樣相當可愛。

 

▼Hebe在房間嗨跳少年董!

(以上圖片翻攝自/Hebe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Hebe IG

 

田馥甄PO出自己嘻哈熱舞的影片後,還釣出頑童的小春現身留言,大讚說:「妳很強!」讓不少粉絲跪求2人合作,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走嘻哈風」、「姐原來跳舞也這麼厲害」、「freestyle的嘻哈太美、太可愛了啦」

 

↓↓↓Hebe熱舞完整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自/Hebe IG


*小宅女碎碎唸:Hebe跳舞也太可愛了吧,跪求合作一定超棒的!!!現在偶爾還是會懷念S.H.E的歌和舞呀~~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