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波特迷不能錯過!史上最大霍格華茲城堡「樂高」一起進入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這次的樂高超級棒啊!!!樂高宣布將推出「霍格華茲城堡積木盒組」裡面共有6020塊積木零件,僅次於「STAR WARS 千年鷹號」的7541塊組,成為樂高史上第2多零件的積木盒組,樂高版的霍格華茲城堡寬69公分、深43公分、高有58公分,除了城堡主體以外,還有海格的小屋,連渾拼柳都有~~

 

▼樂高將推出哈利波特版的積木組合

(以上圖片翻攝自/樂高 IG

 

(以上影片來源自/樂高 IG

 

小宅女看到這裡都想掏錢包了,不過說到霍格華茲城堡,除了鄧不利多教授與哈利波特主角們,連4位學院的創辦人「高錐客·葛萊分多、薩拉札·史萊哲林、海加·赫夫帕夫、羅威娜·拉文克勞」等傳奇人物也都會在樂高中登場!

 

▼4位傳奇人物都會在樂高登場

(以上圖片翻攝自/樂高 IG

 

許多人最喜歡的經典場景「學生餐廳」也會完整重現,連鄧不利多的校長辦公室也有,最!讓!人!心動的是……,第二集《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最重要的場景,「愛哭鬼麥朵的廁所」也被樂高神還原啦,真的每個小細節都做超精緻。

 

▼哈利波特中的經典場景學生餐廳

(以上圖片翻攝自/樂高 IG

 

▼愛哭鬼麥朵的廁所

(以上圖片翻攝自/樂高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樂高 IG

 

喜歡哈利波特還有愛蒐集樂高的玩粉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樂高積木盒組連魁地奇比賽都完整呈現,甚至還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你說能不收藏嘛?!

 

▼做工真的很精緻,連魁地奇比賽都完整呈現

(以上圖片翻攝自/樂高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樂高 IG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的哈利波特樂高根本就企圖要讓人吃土嘛!!身為一個哈利波特粉絲怎麼能不買一下,超愛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場景還有學生餐廳,萬萬沒想到連愛哭鬼麥朵的廁所都有,有專業玩粉已經預購了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