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撿屍?胡睿兒稱自己「硬不起來」監視器卻拍到女方跨坐身上劇烈晃動…

「Under Lover」的成員胡睿兒因涉嫌在Neo19夜店撿屍性侵女子,但胡睿兒一開始供稱和女子是兩情相悅,友人們也紛紛出面幫他喊冤,指出這名女子喝太多狂吐,胡睿兒只有在旁邊自己DIY,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確認,他在樓梯間把女子抱在身上,疑似有激烈晃動的動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胡睿兒供稱當晚女子主動摸他挑逗,到了樓梯間就把對方抱在自己身上,想和對方發生關係,可是一直無法起反應,而後才轉戰於小房間繼續,但還是沒有順利解決,只好自己在旁邊DIY,強調這名女子內褲會有精液,應該是他DIY不小心沾到的,警方查閱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在樓梯間的確跨坐在他身上,腰部劇烈晃動,但因為無法看清楚細節,並無法研判兩人是否有發生關係,全案還需釐清。

 

▼胡睿兒認了當天有和夜店妹想發生性關係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胡睿兒的友人曾和週刊還原真相,透露這名夜店妹認出胡睿兒,便主動跑來要求想合照,因為喝了酒,夜店妹開始坐在胡睿兒的大腿上調情,沒過多久就避開友人的視線跑到樓梯間,怎知道夜店妹因為喝多開始吐,胡睿兒才在醉倒的夜店妹旁DIY,同時夜店妹的朋友頻頻來電找人,之後胡睿兒自己解決完後,擔心這名夜店妹無人照顧,才接起電話要女方朋友來帶人,但自己卻先行離開,胡睿兒的友人當時聽完過程很生氣,認為胡睿兒"不檢點",該負的責任跑不掉,但真相也不是這名女子單方面說的算!

 

胡睿兒在撿屍事件後在自己的個人臉書上,痛罵自己是個王八蛋,坦承自己背叛了妻子,但他說他也透過實際行動補償妻子,除了全程陪伴林采緹待產,兒子平安出生後,也不惜金額砸下百萬,讓妻子住進一天要價約3萬元的高檔月子中心,來彌補他的過錯。

 

▼胡睿兒和老婆林采緹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痾…,先不論前面到底是怎樣,只有我覺得硬不起來,卻能在旁邊DIY很奇怪嗎?!哈哈~~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