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豪砸2.1兆!正式「收購福斯」粉絲們坐等復仇者、X戰警合體!

迪士尼在美國時間27日,以713億美金(約新台幣2.1兆元)順利收購21世紀福斯,成功鞏固在好萊塢的地位,掌握好萊塢高達46%的票房收入,正式成為美國娛樂產業的龍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迪士尼與21世紀福斯兩家公司股東投票通過,確定迪士尼以713億美金收購21世紀福斯除了部分頻道以外的資產,根據《Variety》報導,會議將在紐約的希爾頓飯店舉行,針對去年12月提出的收購案進行投票,結果會議過程都不到15分鐘就結束,股東們一致認可通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迪士尼旗下已有「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盧卡斯影業(Lucasfilm)」的經營權,如今又收購福斯,將擁有其大部分資產,包括《鐵達尼號》、《阿凡達》等經典電影的所有權,像是迪士尼雖然擁有漫威影業,不過卻沒有所有漫威角色的電影權,1996年漫威破產不得不賣出旗下英雄的版權,當時就將《X戰警》賣給了福斯,像是知名金鋼狼、萬磁王、死侍等人氣英雄也都在其中,這次收購讓粉絲們都很期待,《X戰警》和《死侍》回歸漫威宇宙相信應該也是不遠的事情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雖然迪士尼確定成為美國娛樂產業的龍頭,但還有些交易細項尚未確定,由於上週康卡斯特退出,放手讓迪士尼併購21世紀福斯,不過康卡斯特仍積極的搶購英國天空廣播公司(Sky),迪士尼不僅繼承了福斯在Sky39%的股權,還有可能和康卡斯特(Comcast)競購剩餘股權,但也有可能選擇放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迪士尼真的很狂啊!!這次又收購了福斯,好期待《復仇者聯盟》和《X戰警》合體的那天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