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裡的阿尼其實超帥?盤點那些年「神秘動畫角色」真面目大公開!

不知道有沒有玩粉和小宅女我一樣,從小就是電視兒童,吃飯時都在看卡通,仔細回想起來,卡通裡有不少角色從登場開始,就一直保持著神秘面目!小宅女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終於露出真面目的「神祕動畫角色」,相信不少人可能會嚇一大跳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像是《飛天小女警》卡通中的貝倫小姐,一直保持著性感的象徵,總是以一套紅色套裝展現她玲瓏有緻的身材,不過她的臉總是沒有露出來過,只有卡通裡的角色曾提起貝倫小姐很美。

 

▼飛天小女警中性感迷人的貝倫小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就在飛天小女警10周年紀念的特別篇中,給了觀眾一個大驚喜,貝倫小姐以不到1秒的瞬間首度露臉,才終於知道原來貝倫小姐擁有長睫毛的眼睛和鮮豔紅唇。

 

▼曾以不到1秒的方式短暫露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還有這部《雞與牛》肯定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在卡通中雞與牛的爸媽,總是只露出上半身,對於爸媽的真面目有兩種解釋,一個是有一集雞與牛在櫃子裡翻到兩個人類模型的上半身,因此被觀眾認為很有可能是爸媽的上半身真面目(這樣想好像蠻可怕的…)!還有另一個說法是爸媽根本沒有上半身,因為在卡通其中一集裡,曾曝光屋子的全景,可以看到雞與牛的爸媽以沒有上半身形狀的身體站立著

 

▼總是不會露出上半身的雞與牛爸媽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雞與牛曾在櫃子裡找到疑似爸媽的上半身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卡通中投影出雞與牛爸媽影子時,也只有下半身的形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還有《南方四賤客》中的阿尼!總是穿著橘色連帽外衣的阿尼,也因為這樣常常講話含糊不清,每集都以各種血腥方式慘死,也成為了阿尼的定番,不過其實阿尼曾在1999年電影《南方四賤客完整未刪節劇場版》當中,阿尼像惡魔許下了世界和平的願望,同時阿尼必須跟著回到地獄。

 

▼總是穿著連身帽的阿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因此阿尼轉向阿ㄆㄧㄚˇ、屎蛋、凱子,要和好朋友們道別時,阿尼脫下了帽子,露出帥氣金髮,用輕柔、可愛的聲音說了再見,這一幕更是融化了當年不少的粉絲!還有不少網友表示:「阿尼也太萌」、「聽他講話好心碎」。

 

▼脫下連身帽是個金髮小帥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片段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這麼多年我才知道阿尼原來長這樣!!想當初《南方四賤客》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阿尼了,不過他每集都會慘死整個超慘~~(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