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音樂放超大聲!周杰倫破門驚見「NBA大咖球星」秒切歌還打槍:我不喜歡你的歌

才華洋溢的天王周杰倫(周董),平常私底下除了愛表演魔術以外,也很愛打籃球,近日他加盟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灌籃》,在後台休息室聽見隔壁間的人,正在播放自己的歌,還很大聲!一開門發現這位歌迷居然是NBA的超大咖球星,讓他興奮直呼是我的粉絲!沒想到對方秒切歌還說「我不喜歡你的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影片裡可以看見,周杰倫聽到隔壁休息室音樂很大聲,歌曲還播放著他的歌曲《明明就》,一看發現門外貼著「林書豪」的名字,還開心對著鏡頭介紹「粉絲,我粉絲!」,下一秒想開門給對方一個大驚喜,還隨著音樂開始飆歌說「喜歡我的歌啦,不好意思,喜歡、喜歡、他喜歡我知道!」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結果林書豪見狀,立馬把音樂關掉急忙否認,同時還擺出so-so(還好)的手勢,開玩笑說:「我沒聽你的歌,我不是那麼喜歡,只是有時候會唱…。」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周杰倫接著就說:「我們就在隔壁,放那麼大聲,就是想要吸引我過來、想要我來!」還問林書豪:「我幫你簽名好不好?」彼此互動超逗趣,讓一旁的林書豪笑到併軌,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粉絲也留言笑虧:「這互動太可愛了」、「杰倫好淘氣」、「原來周董很好笑」、「書豪真的很會演欸」意外惹來一番熱議。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想看完整影片點這兒~~↓↓↓

 
 

我知道你喜歡我😳 @jlin7 #iknowuloveme #fanboy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影片來源自/周杰倫 IG

 

*小宅女碎碎唸:感覺兩人感情超級好呀!互動有夠好笑的,書豪根本傲嬌,其實很喜歡周董的歌吧~~嘿嘿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