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貓咪!斑馬飆汗「黑條紋糊掉」學生參觀動物園發現造假:本尊是隻驢子…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到動物園參觀的經驗吧?!但如果發現動物園裡的動物,根本是假的,你會不會覺得很傻眼呢…?!埃及有位國中生,日前和學校一起到開羅市區一間動物園參觀,過程中他走到斑馬區欣賞斑馬,由於當時天氣非常熱,有隻斑馬吐著舌頭,該名國中生越看越覺得不太對…。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他走上前仔細一看,發現這隻斑馬居然「掉漆」!!!身上黑白相間的斑紋變得很模糊,疑似是被人塗上去的,事後該名學生將這隻斑馬拍下來,PO到網路上說:「我發現這隻斑馬是假的,因為天氣太熱,牠好像在流汗,結果牠就掉色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後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迴響,不少網友覺得園方根本是"虐待動物",園方應該為此負起責任,也有獸醫觀察照片中的動物後發現,這根本不是斑馬,而是一隻驢子!!不過這家動物園也非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手段來欺騙遊客,但為何要這麼做的動機,需要官方單位調查後才知道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完全是詐欺行為呀!而且動物也太可憐,還用漆料塗在驢子的皮膚上,太不道德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