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日本「柯南雕像被偷了」案發現場只留下犯案者的留言!

應該有不少玩粉已經到電影院看過《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了吧?!這次電影的最後也一如往常預告了隔年的劇場版,2019年的第23部劇場版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因!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怪盜基德將會出現在這第23部劇場版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最近位於日本大阪的「讀賣電視台」卻發生了一件神秘"竊盜事件",那就是「柯南的雕像」被人偷走啦!而且……犯案者還在現場留言?!(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讀賣電視台的總部位於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由於名偵探柯南是「讀賣電視台」的節目,所以在總部外也立了一尊柯南雕像,可以讓許多柯南的粉絲到場拍照,因為這雕像已經在這裡很久了,也能說是個當地知名地標。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許多粉絲都會到場拍照的柯南雕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就在最近有粉絲要拍照時,發現柯南雕像消失了!!!正想說這小偷也太狂妄,就這樣把傳說中的死神小學生偷走,不怕出事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卻在旁邊的草叢發現一段留言「小名偵探我帶走了,為了明年春天的劇場版不會被打擾…怪盜基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雕像原來是被基德偷走的啊!!現在就在為明年2019年的劇場版宣傳,也太拚了吧!不知道會不會跟之後的劇場版有所關連呢?讓我們一起好好期待一下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超有趣的呀~~到底綁架整整一年是要幹嘛啦,會不會下次雕像回來就變成新一了?!好期待2019年的劇場版唷Σ(゚ω゚)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