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出生是真的!《你的孩子》中「剪斷臍帶」竟是黃鐙輝兒子!

最近超夯的公視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茉莉的最後一天」中,出現連著臍帶的"新生兒畫面",皮膚紅紅的小嬰兒身上還沾滿著羊水,畫面非常寫實,但其實這個生產過程,並非是演戲或是後製出來的,而是黃鐙輝老婆萁萁生第三胎的產房畫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苿莉的最後一天」播出後,公視官網留言暴增,年輕的觀眾群也分享自己類似的經歷,在嬰兒出生的畫面上,可以看出製作單位非常用心,黃鐙輝也在臉書上留言提到:「已經播到第三集了,這一集讓我的兒子『黃星寶』一出生就出道了,你們看阿寶現在已經快兩歲了,這代表陳慧翎導演為了這部片花了多少時間,用了多少心血,每一集都讓我看的非常揪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時觀眾才知道,原來是導演陳慧翎特別拿著DV進產房拍攝,並剪接至「苿莉的最後一天」,對於兒子一出生就出道這件事,黃鐙輝和老婆萁萁非常開心,而且還是這麼棒的戲劇,製作單位透露,舉辦座談時倆夫妻還以一般民眾身份到場靜靜地聆聽,給予支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你的孩子》中的「茉莉的最後一天」劇情講述茉莉長期被籠罩在媽媽的壓力下,最終找不到抒發的出口,選擇跳樓結束生命,萁萁表示自己看了「茉莉」數回,還在行駛的高鐵上看到大哭,同樣身為母親的她說,當一名母親太過控制以及壓抑小孩時,小孩會不敢向大人表述自己的心裡話,從小過著單親生活的萁萁,她的母親每天都為了家忙著做生意,萁萁每日的行程就是上學前請媽媽幫她簽聯絡簿,接著去上學、補習,晚上9點回到家幫弟弟檢查作業,然後洗澡睡覺,說起兒時生活的種種,她坦言:「我想到的小時候,就是我跟我弟兩個人的生活。」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因這樣的生活缺乏父母親的陪伴,她也曾走偏過,常偷拿媽媽皮夾裡的錢,曾偷數萬元放在自己身上,直到媽媽有天檢查她的包包,才東窗事發,當時媽媽氣到差點將她打死,還用一個塑膠袋,裡面裝碗跟筷子,要她去當乞丐,從此她才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提到劇中茉莉偷東西的情節,萁萁說她能理解茉莉的心情,並非是沒錢買這些東西,只是貪圖一個新鮮感,被抓到後孩子才會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這個畫面是真的!!劇組真的超用心的,一個小畫面也很認真去拍攝,提高整個畫面的真實度,讓很多人看著看著忍不住都哭了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