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新劇「甜靠東華帝君」超閃!《枕上書》10大新角色曝光:仙氣整個破表~

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鳳九」人氣大飆的迪麗熱巴,和「東華帝君」高偉光之間的虐戀引起不少粉絲的少女心,劇組因看好「東鳳CP」翻拍續集小說《枕上書》,25日公開主要角色海報,其中40歲的陳楚河扮演的火鳳凰「折顏」,也成為劇中一大亮點!!

 

▼《枕上書》目前正在拍攝中,迪麗熱巴再搭高偉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電視版《三生三世》中迪麗熱巴苦苦追求高偉光,這有緣無份的感情,也緊緊揪住觀眾粉絲的心,當時的劇情和續集有著很大的不同,現在劇組拿到版權重新翻拍,在最新公開的海報中,迪麗熱巴穿著粉色的仙衣,靠在帝君的懷中,帝君低頭眼神充滿著寵溺,讓不少粉絲激動尖叫大喊:「期待東華帝君!」、「青丘小殿下」

 

▼迪麗熱巴甜靠高偉光懷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除了主要的男女主角以外,其他角色也隨著海報公開,第一部登場的「折顏」從張智堯換成了陳楚河,「白真」則由朦朧換成20歲的黃俊捷,前次演出「墨淵十六弟子」的劉芮麟,這次演魔君「燕池悟」,王驍和李東恆則繼續演「司命」、「連宋」,加上郭品超扮演的新角色「蘇陌葉」。

 

▼陳楚河扮演「折顏」、20歲黃俊捷扮演「白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劉芮麟扮演魔君,袁雨瑩則扮演「成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王驍、李東恆回歸同一個角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郭品超扮演新登場的角色「蘇陌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還有劉雨欣因手上握有《枕上書》的版權,多次被傳演出女主角,引來許多劇迷抗議,現在終於確定選角是原班人馬,劇迷才留言道歉,隨著海報曝光,確定劉雨欣演出的角色為魔族公主「姬蘅」。

 

▼劉雨欣扮演魔族公主「姬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三生三世》翻拍電視劇和電影都掀起了不小的熱潮,續集也備受高度關注,《枕上書》官方微博公開角色海報後,更湧入了上萬則留言為演員打氣,故事大綱提到「白淺、夜華」會出現,讓人期待楊冪、趙又廷的回歸,該劇目前已低調開拍,期待播出的那一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熱巴真的很適合古裝扮相啊!尤其她演出的鳳九,小宅女也很喜歡,好期待這次的新劇《枕上書》,光看最新海報就覺得超強了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