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同框!小嫻、何守正結婚5年今「簽字離婚」婚姻正式劃下句點!

爆發婚變半年多的小嫻和何守正,2年昨到內湖戶政事務所正式辦理了「離婚手續」,不過彼此神情嚴肅,並無太多互動,兩人當初只有在美國辦結婚,台灣始終沒有登記,諷刺的是得先結婚再辦理離婚,這樣離婚才能夠正式生效,當辦理人員問:「換新的戶籍謄本一人要收30,要不要分開付?」何守正立馬掏出100元說「一起付。」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嫻 FB

 

兩人在簽字時,小嫻問何守正:「為什麼要發媒體來?」他則小聲回應:「我也不知道,傻眼!」事隔半年見面,這是兩人唯一的對話,何守正的手續先辦理完成,還特別走到後頭叫了小嫻的經紀人說「我先走了,你陪嫻!」說完則回頭拍拍小嫻的肩膀說了聲掰掰。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嫻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Ettoday 星光雲


針對離婚此事,小嫻事後受訪透露:「我們去年就沒見面了,現在就是祝福彼此,他自由我也自由了,保留美好回憶就好,希望往後可以開心過日子。」至於雙方還能不能當朋友?她則不願正面回答只稱「就是祝福。」也說雙方沒談離婚條件,沒有要求贍養費或是財產分割,何守正簽字離婚後,甚至搞笑幫小嫻新戲打廣告說:「現在就是往前走,小嫻是個很認真的藝人,也希望大家專注小嫻的演藝事業,她拍《女兵日記》很辛苦。」

 

(以上圖片翻攝自/Ettoday 星光雲

 

說到小嫻這段期間她一直都住在屏東,每天努力拍戲,忘掉這些不開心,還一度不敢再踏進健身房,但因為想讓戲更好看,也鼓起勇氣重新開始健身,一直很聽爸爸話的她,在踏入演藝圈前,爸爸總告訴她:「記恩不記仇!」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她都會心中默唸這句話,離婚後她把心打開,活動也變多,連戲都重新接到邀約,有了新生活的她也說「以後,我們不要再聊這件事了好嗎?就讓它過去吧。」至於大家很關心何守正目前是否有新歡?!何守正則馬上強調:「沒有。」接著就快步離開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Ettoday 星光雲

 

*小宅女碎碎唸:一直以來都很心疼小嫻啊…,情路太坎坷,看了有點難過鼻酸,不過既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相信生活會更好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