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達菲又交新朋友!綠色小海龜「Olu」賣萌登場網友跪求:達菲別再出門…

今年7月3日香港迪士尼才推出達菲的新朋友甜品師「Cookie」,是一隻頭上戴著廚師帽的可愛黃色垂耳狗,剛推出不久就引起大量網友粉絲討論,然而才過沒多久,迪士尼又給粉絲一個大驚喜啦!那就是我們的達菲又認識新朋友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7月才剛登場的垂耳狗Cookie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一開始看照片還不知道是什麼新朋友Σ(゚ω゚)綠綠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原來!新朋友是一隻會彈烏克麗麗的小海龜「Olu」,而且最近將會於7月23日在夏威夷迪士尼度假村正式與大家見面!這位達菲的新朋友Olu當然也有相遇小故事啦~米奇與達菲正在為好友雪莉玫挑選生日禮物,剛好聽到Olu彈奏美妙的烏克麗麗音樂,Olu看到達菲也熱情的說:「我用烏克麗麗演奏出充滿愛的樂曲~」這時達菲靈機一動覺得Olu的音樂正好就是送給雪莉玫"最好的禮物",達菲就邀請Olu一起回去認識大家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知道玩粉們對這位新朋友海龜Olu怎麼看呢?!雖然小宅女第一眼看的時候,還看不出來是海龜,感覺比較像小恐龍呀,也有荷包大失血的網友表示:「拜託達菲不要再出門了認識新朋友了~,害我一直買!」,不管大家喜歡不喜歡,Olu真的越看越討喜說。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身為迪士尼忠實粉絲的小宅女我表示!!我又要吃土啦~~每次迪士尼一出新娃娃,就會忍不住買一波,上次的紫色兔兔史黛拉,也是超殺錢包的,吊飾周邊都買不完…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