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首度與「空姐太太亮相」一出場氣場逼人美艷程度不輸辣星:太美了~

常看電視廣告的玩粉們,應該都對全聯固定廣告演員「邱彥翔」不陌生吧?他因為把「全聯先生」詮釋得淋漓盡致,幽默的個性,讓不少人都印象深刻,不過私底下的他,可以說是相當低調,從沒有曝光過光圈外人老婆的模樣,沒想到這次出席活動,他難得與辣妻一同出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只能說全聯先生"金屋藏嬌",全聯太太「Terri」一出場,整個氣勢逼人,美艷程度不輸其他女星,一曝光就變成鎂光燈下的焦點,事實上Terri是長榮的空姐,難怪對於出席活動,態度自然落落大方,動作也非常優雅,完全看不出其實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其實43歲的全聯先生本,經常出現在電視上的他其實並非演員出身,據說他原是名衝浪教練及廣告公司的小職員,因他特殊的說話方式,在一次機緣之下被指派為全聯福利中心的廣告演員,成為家喻戶曉的全聯先生,演藝事業逐漸穩定的他,愛情上也非常得意,與交往7年的經紀人分手之後,隨即就與美麗副艙長Terri論及婚嫁,與老婆的戀情曝光後,急著做人的全聯先生選擇「先上車後補票」,2014年牽著愛妻的手與5個月大的女兒盛大舉辦婚禮,完成終生大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近日全聯先生一家三口出遊時,又有記者拍到全聯太太挺著約7個月大的肚子!驚人的喜訊讓大家都忍不住說:「不愧是精打細算的全聯先生,動作真的很迅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全聯先生的愛妻這麼美!!那一頭俐落的長髮+上甜笑,完全擄獲眾人,小宅女私心覺得,Terri她好像長得有點像藝人小S說,玩粉你們怎麼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