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庫劇組沒請救生員!小小瑜「綁鉛塊跳水庫」險喪命憲哥憤怒罵:智障!

不得不說演員真的很辛苦,拍戲過程常有千奇百怪的狀況,有時甚至還得賣命去執行!2017年低調結婚的「小小瑜」張芯瑜,成為人妻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不過她回想起12年前拍攝《星蘋果樂園》時差點意外溺斃的險況,仍心有餘悸感到害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小瑜近來《小明星大跟班》作客,在「生死一瞬間故事大賽」企劃中分享親身經歷,她表示12年前拍攝偶像劇《星蘋果樂園》,一場水庫救明道的戲,差點丟掉性命,她說當時的設定是她跟男主角明道被蜜蜂追趕而跳進曾文水庫裡,她還清楚記得當時水裡「伸手不見五指」,場務雖然有下水檢查,,但也不敢保證安全,只叫演員自己小心點,沒想到真正下水後,才發現旁邊全是尖銳的樹枝,不小心就可能成為水中人肉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但這還不是最糟糕的!當天劇組還安排了小小瑜游到水底救起明道的橋段,劇組認為她是游泳選手出身,救生員可能也沒她游得好,因此就沒有聘請救生員,想說若是出了狀況就請小小瑜幫忙,沒想到最後出事的卻是她本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時小小瑜因習慣游在靠近水面的地方而一直無法下潛,身上還被劇組綁了20公斤的鉛塊,1分鐘後眾人沒氧氣而陸續浮出水面,小小瑜雖然打算起身,卻發現自己負重加上體力用盡,完全浮不起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只好在水底瘋狂掙扎,水也慢慢灌進鼻子裡,怎麼吐氣都吐不了,視線開始變黑,所幸手摸到了牆邊,才勉強施力攀爬回到水面,這段過程也讓主持人憲哥大罵:「這劇組是智障啊?」,也不解怎麼沒人去救小小瑜?她才解釋劇組的人以為她在玩水,當她好不容易回到水面,劇組還天兵的問:「怎麼在下面那麼久?」,讓小小瑜至今回憶此事仍心有餘悸。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這也太可怕了吧?!而且這劇組也太扯,人都快被淹死了,還以為她是在玩水,一點安全措施都沒有,還好小小瑜最後沒事,有平安回到水面上啊(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