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拿筆記記起來!超實用「衣櫃整理重點」把握這5個重點衣櫃煥然一新!

有沒有玩粉家裡和小宅女一樣,衣櫃一直處於爆炸的狀態?怎麼收都收不好,看起來就是很亂?!有時候上班趕時間,還找不到衣服在哪裡…,網路上有不少人分享了「衣櫃整理重點」教學,其中有位韓國Youtuber所分享的內容就相當實用,主要分五大項來整理衣櫃,該拿出筆記來記一下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整理重點1:按照顏色掛放

除了依照顏色掛衣服以外,也有聽過有人會按照款式來收衣服,透過一個規律的整理方式,讓自己找衣服時,可以快速找到正確位置,才不會翻到最後亂七八糟,反而讓衣櫃更亂!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整理重點2:用相同規格的衣架收納

隨著使用的衣架大小不同,所占用的空間也會有所不同,如果都使用同個規格衣架,也可以空出一些空間,來多掛幾件衣服,當然如果遇到需特別收納的衣服時,要用不同尺寸的衣架還是得用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整理重點3:針織衣物用掛的

像針織這類的衣物,其實除了堆疊收納以外,還可以用掛的收在衣架橫桿上,是不少家政達人會使用的方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整理重點4:T恤可以用捲的方式收

不管是放入收納盒還是衣櫃都可以用捲的方式來收T恤,用立的還能活用上方空間,整個大大縮短折衣服的麻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整理重點5:用標籤標示衣物種類

雖然大概知道衣服收哪,但有時候急著找,又會突然忘記,這時只要看到標籤,就能一目了然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不知道大家都有學起來了嗎?!:T恤可以用捲的方式收這招真的很方便,以前光是折T恤就花了不少時間,量又很多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