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下跪求婚成功!浪慢獻花戒指氣球套牢「圈外女友」完整畫面曝光!

37歲的歌手柯有倫(Alan),去年才和外界坦承他有一位交往近2年的圈外女友,過去他對這段感情相當保護,沒想到近來傳出好消息,他決定和女友步入下個階段,在親友見證下成功向女友下跪求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Darren(邱凱偉)昨日22日晚間發文,率先替好友柯有倫宣布這個大好喜訊:「看著自己從小到老的好哥們與他心愛的人邁入幸福人生實在是~感動。」他也表示,當下眾人原以為只是個單純的兄弟日,沒想到竟是好友人生中這麼重要的時刻,求婚影片中可以看見,柯有倫單膝下跪、送上紅玫瑰花束,拿著超大鑽石戒指的造型氣球,向女友求婚,最後女友也點頭答應,整個過程相當溫馨浪漫,已婚的Darren也建議柯有倫「婚姻如同經營事業都必須用心經營」,不過他相信Alan一定會是個好丈夫、也會是個好爸爸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柯有倫2017年底認愛圈外女友,交往2年來,連工作人員都鮮少見過女方,他過去接受採訪,就曾說會認愛有兩大關鍵原因,其一是朋友個個成為人夫,陪伴的人變少,有些孤單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求婚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自/Darren邱凱偉 FB

 

【Darren全文】

 

看著自己從小到老的好哥們與他心愛的人邁入幸福人生實在是~感動,原本大家都以為只是個單純的兄弟日,沒想到竟是他人生中一個如此重要時刻的宣布儀式,婚姻如同經營事業都必須用心經營,但我相信Alan一定會是個好丈夫、也會是個好爸爸的。

 

我們大家一起來祝福他們永遠幸福滿滿!
Good job bro!


*小宅女碎碎唸:那巨大戒指也太有趣了吧!不過好為有倫開心呀,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恭喜~~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