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衝啦!反骨甜心「焦凡凡」曝擇偶條件坦言:我雖然獨立但需要被保護

以搞怪影片風格,在網路上累積大量粉絲與知名度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近來跨足了電視綜藝大受好評,其中團體裡有著高人氣的反骨甜心焦凡凡,因甜美的外型、自然的演技與開朗的形象,讓凡凡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

 

(以上圖片翻攝自/焦凡凡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焦凡凡 IG

 

日前社群IG出了一個新功能,能讓粉絲們問問題,凡凡也在自己的IG上,開放讓大家問問題,一開始許多人都好奇他的體重和三圍,個性豪放不做作的她,直接在影片中大膽量體重給大家看,還公開了自己的房間!

 

(以上圖片翻攝自/焦凡凡 IG

 

另外就有粉絲網友好奇,不知道凡凡的擇偶條件是什麼?凡凡就提到「要有上進心、才華、孝順」,重點是要會"照顧她"!她說自己有時候很獨立,但還是需要被人照顧、保護,可以大女人也可以小女人,雖然事後凡凡的爸爸看到,在下面留言說:「條件之一先過我這關!」,其他網友看到更紛紛開玩笑說:「岳父大人好」、「岳父大人,我改天拿幾隻紅龍至府上煮活魚24吃,請不要嫌棄!」、「岳父大人,晚餐吃了嗎?要不我給您送去?」互動相當有趣。

 

(以上圖片翻攝自/焦凡凡 IG


之前凡凡也曾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5年前在麥當勞打工的照片,當時她留著大姐姐系的長髮,穿著粉紅色制服,和許多同事開心合照,還煞到客人過,照片因而被PO上「表特麥當勞」的社團因而爆紅,凡凡離開麥當勞後,轉而從事RC主播、展場活動等等,之後才加入了反骨男孩,近期也在網路劇《社畜時代》飾演小職員,至今FB累積了23萬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焦凡凡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焦凡凡 IG

 

*小宅女碎碎唸:小宅女我也是凡凡的粉絲之ㄧ啊!超喜歡她演短劇短片的模樣,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好開心,尤其最近出的那首「五根香蕉-哈我那」看完都快笑翻了~~有玩粉也很喜歡凡凡的嗎?!(好奇)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