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食YouTuber一點也不爽?古娃娃「狂胖20kg」被網友狂酸:考慮關頻道…

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的知名YouTuber古娃娃(Wawa Ku),常常和大家分享美食開箱的影片,近日她挑戰吃50個豬豬流沙包的影片,被男友喵喵提醒這餐"全都是澱粉",讓她忍不住小聲抗議:「我覺得我的職業傷害已經很可憐了。」對於從事當美食YouTuber造成的職業傷害有點小小不滿,事後被看到的網友酸:「明知不健康還不運動?」對此她也親自回應。

 

▼近日挑戰吃50個豬豬流沙包的古娃娃,最後只吃了6個半就投降(剩下的都送給娃粉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古娃娃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有部分網友認為,雖然古娃娃拍攝試吃影片有職業傷害很可憐,但也有網友覺得古娃娃只是「逃避現實」,覺得她沒有要實際去解決問題,網友建議她應該去運動,不常回應留言的她,難得寫下了心聲:「可能因為你看不到我背後的掙扎與痛苦。」表示她每天都在食物和討厭運動之間掙扎,更不用說內分泌失調等等的問題,也認真考慮過要把頻道關掉。

 

(以上圖片翻攝自/古娃娃 FB

 

古娃娃透露常常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控制飲食,但下一餐可能就會因為要拍影片而破戒,然後就想說算了明天再說,造成一個惡性循環,
她提到如果有網友以為沒有分享或拍運動影片,就是沒有去解決問題的話,她這禮拜三就出一個運動影片!

 

(以上圖片翻攝自/古娃娃 FB

 

事實上古娃娃日前拍攝影片時就有提到,光是開始試吃美食以來,她就胖了整整"20kg",對於那些否定她的聲音,她也在IG上透露「是不是瘦回去,酸民罵我的說詞就會少一樣?」讓粉絲看了實在心疼又難過。

 

▼古娃娃坦言開始拍片以來胖了快20公斤!

(以上圖片翻攝自/古娃娃 FB

 

*小宅女碎碎唸:感覺上YouTuber完全不好當啊!而且還要一直不斷的吃東西,無時無刻都得吃,不胖也很難啊…,小宅女真心覺得古娃娃是個很認真在經營頻道的YouTuber,平常也很喜歡看她與喵喵玩鬧的互動,不過網路上難免會有酸民就是了QQ,與其拿時間來酸別人傷害別人,應該多花一些時間來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不是比較好嗎?!玩粉你們怎麼看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