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師大夜市碰到熱褲妹!仔細一看居然是「《101》女孩」網友激動尖叫:我也想巧遇

至今出道六年,因參加《創造101》再度翻紅人氣飆升的歌手「陳芳語」,儘管最後遭到淘汰,但唱功仍是驚豔許多網友粉絲,成名曲「愛你」更是點閱率不斷飆升逼近億次,最近她在花蓮開唱,似乎仍在台灣工作,並把握時間在台灣到處多走走晃晃!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芳語 IG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昨天凌晨陳芳語在她的IG上PO出了一系列她逛師大夜市的側拍照,照片中可以看見陳芳語似乎是頂著素顏去逛夜市的,頭上還紮了一個高高的丸子頭,模樣看起來相當俏麗可愛,也不像其他藝人會刻意戴上墨鏡或口罩遮掩,態度自然大方,穿著運動熱褲露出纖細美腿,打扮非常休閒~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芳語 IG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今天還會去嗎?!」、「昨天也去師大夜市都遇不到!」、「可以來基隆廟口夜市嗎?!拜託!」,不過也有網友說:「幸運巧遇女神!人超小隻超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芳語 IG

 

近期陳芳語受訪時也透露,她參加《創造101》時節目幕後秘辛,還說自己是被"撿回來的",其實最初連參賽資格都沒有,最初因宣傳期無法到大陸面試,僅趁著空檔寄影片給製作單位,後來導演看完告知她可能不會上,沒想到最後高層把她救回來,才能有今天。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芳語 IG

 

陳芳語也提到她對於要不要參賽這件事,當初考慮了非常久,因為她覺得她跟那些可愛、甜美類型的女生完全不同,平常放空就會被誤會在生氣,幸運的是她這次的決定是對的,成功透過了《創造101》這個節目,讓不少人認識真正的她,進而喜歡上她。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芳語 IG


*小宅女碎碎唸:話說平常小宅女下班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夜市啦!尤其是師大夜市可以逛街買衣服血拚一下超開心,好可惜沒有巧遇女神啊!!能碰到的粉絲真的超幸運的,羨慕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