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看過來!揭曉「職場人腦內分析」耗費最多腦力思考的居然是…

不得不說很多上班族上班壓力都很大啊!為了生活打拼大家都很不容易,從踏進辦公室後,腦袋就得轉個不停,究竟職場人腦中最常出現的想法是什麼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韓國網站《tongplus》就針對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們進行了「腦內思考項目分析」,要來看看上班族們平常腦裡都在想什麼?哪些事情是最耗腦力不斷思考的事情咧?!

 

1.「好睏啊!昨晚根本沒睡好。」(17.3%)

 

2.「好累啊~腦子要燒壞了!」(17.8%)

 

3.「煩死人了!怎麼代辦事項這麼多?」(19.7%)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4.「今天中午吃什麼?好餓~」(23.2%)


5.「不想幹了!」(29.2%)


6.「要趕快把工作做完」(29.5%)


7.「好想下班啊!」(58.9%)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其中發現思考頻率最高的和工作的表現還有效率都無關,而是急著想下班還有離職的想法等等,不知道各位上班族的玩粉們是不是也是醬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小宅女我最常想的應該是"中午吃什麼?",這問題超級難,每次一到中午根本不知道吃什麼啊啊啊,大家平常也是想這些事情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