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吉娃娃被「基因複製」成50胞胎:每隻都是獨特的!

心愛的寵物過世總是會讓人很難過,小宅女以前也有養一隻馬爾濟斯,狗狗去世時整個哭到不能自己,不過最近生物科技的技術,居然能夠用基因複製創造出"長相一樣"的貓狗,而且在波多黎各有一隻吉娃娃,居然一口氣複製了49個分身

 

韓國的「Sooam Biotech」公司從2006年就開始提供寵物的複製服務,去年他們找上了吉娃娃Milly,並說服他的主人同意複製!Milly並非是一隻普通的吉娃娃,牠比起一般的吉娃娃還要小隻很多,曾在2012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現存最小的狗」

 

(以上圖片翻攝自/FB

 

他們運用了與桃莉羊一樣的複製技術,創造出49隻幾乎一模一樣的複製體,第一批複製成功的狗狗誕生於去年8月,現在全住在Milly主人Vanesa Semler的家,主人Vanesa也提到,這些狗狗外貌和性格與Milly幾乎沒有太大的差異,之後「Sooam Biotech」也將和北京的研究機構合作,一起來研究這些複製狗狗身上的基因。

 

不過Vanesa也說,即便這些複製狗都長得像Milly,但牠們都不是Milly,Milly仍然是獨一無二的,你無法完全重造一個同樣的牠!未來如果這項技術普及,大家會想複製自己的寵物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F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