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爆死會!與身家上億千金「結婚為前提」熱戀同居中:女友竟然是…

看到這個消息小宅女新整個快碎了…,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爆死會啦!(哭著跑走),對象是同樣為知名演員的高畑充希,其實前年的時候,兩人就因合演日劇《大姊當家》就傳出假戲真做的傳言,不過當時彼此都透過公司否認此戀情並稱只是「好朋友」,最近又爆出兩人其實已經「半同居」,且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根據日媒報導,相關人士表示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感情穩定交往近2年的時間,為了避開狗仔保護戀情,還搬到同一棟公寓住,不過住在不同層樓!男方也已經將女友介紹給父母與姊姊認識,兩人相當甜蜜。

 

▼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坂口健太郎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模特兒出身的坂口健太郎因為演出日劇《東京妄想女子》及《重版出來!》爆紅,是新生代中最受矚目的男星之一,而出道12年的高畑充希,從小就想成為舞台劇演員,求學期間雖然多次在試鏡中落選,但她仍努力不懈,2016年演出《大姊當家》聲勢上漲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據說她的父親為經營座椅相關零件的社長,年營業額高達日幣12億元

 

▼聲勢上漲也是令人注目的演員高畑充希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這兩位演員都是小宅女非常喜歡的演員!雖然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哀號崩潰,不過真心覺得兩人很相配呀,目前雙方都還沒有對這項消息做出任何回應,究竟「朋友關係」會不會只是煙霧彈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上圖片翻攝自/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