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再翻拍!小S霸氣登場《流星花園》一現身就高跟鞋飛踢道明寺!

最近真的是掀起一股流星花園的熱潮啊!想當年F4整個帥到不行,隔了17年終於翻拍的新版《流星花園》,開播之後卻被網友邊看邊吐槽,16日播出的內容中,終於出現之前預告過的小S!雖然片段不長,不過小S一現身就來一記飛踢,成功引起大量粉絲討論,還有粉絲發現這霸氣的畫面,跟大S簡直一模一樣。

 

▼小S霸氣神來一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小S在劇情中飾演道明寺的姊姊道明莊,她將受傷的杉菜帶回家,弟弟道明寺見狀立馬暴怒,小S直接怒踢一腳,讓粉絲超驚呼,小S戲中裡的神韻跟姊姊大S完全一樣直說:「一直覺得她們不像,結果一笑一模一樣」

 

▼神韻跟姊姊大S超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版的《流星花園》播出至今,每個角色都被網友大吐槽,唯獨小S一出場,讓網友相當驚艷,且很有小S的喜感風格,除了小S外新版還有庾澄慶、郭采潔客串,幫整部戲增添了不少話題性!

 

▼飾演道明寺姊姊的小S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真心覺得小S一出場氣勢馬上壓過主演群啊,先是賞欺負杉菜的流氓巴掌,再來個飛踢教訓弟弟道明寺,這麼帥氣的姊姊哪裡找?!不過沒想到F4已經是這麼久以前的事情了,時間過好快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