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強勢回歸!子瑜綁雙馬尾辣穿泳裝「小露事業線」怕水模樣甜翻!

大家好啊!不知道有沒有玩粉是韓國女團TWICE的粉絲?最近她們以新歌《Dance The Night Away》強勢回歸,MV還特地跑到沖繩海邊來取景,整個MV充滿了夏天陽光的感覺,拍攝的花絮也陸陸續續釋出,其中有一段子瑜套上青蛙泳圈的影片,讓粉絲看了都忍不住要失控啦!

 

▼大家都換上清涼的泳裝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一開始穿著黃色泳衣的彩瑛套著泳圈玩得不亦樂乎,把定延也吸引過去,兩個人都很享受海水的清涼,結果輪到子瑜套上泳圈,下半身才剛泡進去水裡就大喊:「我好害怕。」,成員們看了都忍不住笑子瑜說:「膽小鬼!」

 

▼超怕水的子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子瑜綁著超甜雙馬尾,破尺度穿紅色碎花泳裝、搭配牛仔短褲,套泳圈前雙手一舉高,泳圈輕鬆套進去,可見子瑜的身型有多纖細,連彩瑛和定延看了也忍不住驚呼,這次整首新歌MV觀看人數也突破到了4000萬,或許是因為受到新歌的影響,TWICE去年12月發表的主題曲也破了兩億人觀看,人氣可以說是越來越高了!

 

▼子瑜纖細身材連團員看了也驚呼不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大家的老婆子瑜居然這麼怕水,怕水的樣子也好可愛~不得不說子瑜真的好瘦啊!那泳圈根本是小朋友的Size吧?!居然一伸手就穿過去了,當偶像為了維持身材也是很辛苦的呀…(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