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回來了!?謝金燕霸氣回歸大銀幕,同台演員爆出私下「暖」舉


(▲玩編羨慕死啦~~~)

 

真得很煩啊!!!蔡凡熙出席《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記者會,表現出自己的“弟”位,無奈坦言有姊姊真的很煩,不過能有五位美麗的姐姐,玩編可是羨慕不已啊~但小鮮肉蔡凡熙也笑說自己還是很幸福,「就像他們叫我吃水果,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幫我切好!但有時生氣的時候又會直接踹我」

ㄜ....這是在"炫姐"嗎?玩編要森77囉....

 

說到姐姐...大家會想到誰?電音女王謝金燕站出來,誰敢不叫聲"姐"?睽違銀幕多年,沒想到姐姐謝金燕加入《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玩粉們你們沒看錯,姐姐回來啦!


(▲玩編沒有姐姐 怎麼還單身啊!?)

片中飾演大姐的謝金燕更被導演和演員們讚許就像真的姊姊,劉奕兒更爆料她竟在天氣冷的時候還會將自己的戲服脫下來披在她身上,就像真的姊姊一樣(其實姐姐不怕冷這件事  玩編每年跨年就已經看出來了,果然姐力就是暖啊!)

(▲這笑容hen可以)

導演蘇文聖更透露第一次與謝金燕見面時對方就帶著厚厚一疊做了筆記的劇本到現場,就算沒有自己的戲份時也會到現場尋找靈感,敬業十足的謝金燕,也讓弟弟妹妹們感到佩服。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銷售超過10萬冊的高人氣小說,日前曝光前導預告,由台灣動畫大師,青年導演蘇文聖執導,霸氣女神謝金燕率領火辣尤物劉奕兒、御宅仙女張墨錫、怪招甜心高雋雅以及戀弟呆萌張圭演出五位姊姊,陽光天菜蔡凡熙飾演弟弟。有五個姊姊的弟弟命運將會是如何?今年夏天,《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瘋狂爆笑恥度全開,絕對讓人難以預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