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影視歌三棲兼營 吳宗憲罵:不要臉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上一次向80年代經典歌曲致敬,這次換歌手們跟偶像致敬啦~今天演藝圈各路歌手要來向心目中歌神挑戰,究竟哪個藝人改編的超越原唱,玩粉們說了算!


蔡小虎–《春夏秋冬》

每次去夜市最常聽到的便是《春夏秋冬》惹,一聽到這首歌就深入腦海自動回放~黃文星要來挑戰這首洗腦歌,小編只能說「請珍重」XD,大哥的歌不好超越啊~
挑戰歌手:黃文星
 
玩粉們覺得好聽嘛?

小編原本很enjoy在其中,直到饒舌部分就…出戲惹~還有網友壞心說:「那個女生(ZnCu 忻彤)非常有笑果,一出來整個廢到笑」

 


周杰倫–《雙截棍 Nunchucks》

提到周杰倫代表作,最先聯想到的當然是雙節棍啊!

該首也是眾多作品中最多人翻唱及模仿的流行歌之一,收錄於專輯《范特西》中,是當時學校、網咖、超商等都聽得到的流行歌曲。

挑戰歌手:黃昺翔
 
「回去好好顧小孩,陪你的漂亮老婆吧~」這嗆聲實在太辣,但看完表演,小編覺得昺翔不出道好嗎?

繼《嫂子賣餃子》的好評後,又一次成功顛覆原唱,小編預測下一個唱跳歌手就4 ni啦!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電視劇《十六個夏天》片尾曲,youtube超過1.2億觀看數,是新一代國民情歌。

挑戰歌手:蔡恩雨
 
蔡恩雨不用唱歌,光看到本人應該就讓一票男粉暴動了吧~XD

其實不用改編,只要被恩雨唱過的歌就變成她的啦!底下網友聽完也表示,聽蔡恩雨唱歌耳朵真的會懷孕,最有望成為下個天后的就是她。

 
喂!人家蔡恩雨不用「兼營」也能闖出一片天啦~


郭富城 –《對你愛不完》

男神郭富城的成名代表作,招牌舞蹈動作、歌詞輕快朗朗上口,是當時青少年最喜愛的舞曲之一。

挑戰歌手:周定緯

這個87分不能在高,把元曲改成R&B版本已經不簡單了,還唱得這麼曖昧;舞也跳的這麼性感,是要讓場邊選手(歌手)們死嗎!!各位郭太太們聽完,有人變心成周太太嗎~

 


費玉清–《天上人間》

原唱為李麗華為電影《新茶花女》演唱的歌曲,能將華語流行歌曲混搭傳統台語風格的,費玉清小哥實屬台灣始祖啊!

挑戰歌手:陳大天

好啦,嚴格來說這應該不能算是改編~畢竟要越過小哥這座高山太難惹,但兩人的表演笑果十足,山豬的扮演也有意外小驚喜感,如果有「最佳創意獎」非你們莫屬~


 
你最喜歡哪位歌手的改編呢~相信大家心目中還有許多經典神曲還沒被拿出來挑戰,還不趕快大聲敲碗,讓節目團隊聽到你們的願望呀!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