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投錯胎了!這些寵物明星比你還好命

Photo/Instagram

 

寵物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有時候好命到讓人想跟他們交換身分…時尚圈的寵物明星更是讓人覺得牠們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不僅跟著主人一起身價水漲船高,有時候甚至比主人還紅!

 

 

Choupette

 

 

 

 

Choupette,這隻時尚圈最紅的貓,是Chanel設計總監老佛爺Karl的愛貓,水汪汪的藍眼睛還讓Karl曾經以牠為靈感設計一系列的服裝!

 

 

 

 

 

 

 

 

 

 

 

 

 

 

Choupette有多好命?除了跟著Karl吃香喝辣以外,乘坐私人飛機、進到機長室搗蛋、在拍攝現場逛大街,這些都不算什麼,牠還上過封面、當過汽車代言人,還因此得到一台車…而且牠拍攝廣告的價碼還比超模們都貴,曾經一年拍攝兩支廣告就賺進300萬歐元…

 

 

 

Asia Kinney

 

 

 

 

同樣跟著主人享受高級待遇的還有牠-Asia Kinney,Lady Gaga的愛犬。雖然是與前夫Taylor Kinney共同領養的狗,不過在兩人分手後Gaga還是將牠帶在身邊,可沒有因為兩人感情生變就拋棄牠喔!

 

 

 

 

 

 

 

 

 

除了Asia Kinney,還有誰能讓Lady Gaga甘願將時尚雜誌《V Magazine》的封面人物讓座?在Asia Kinney旁,Lady Gaga彷彿配角一般,更別說時尚精品Coach選牠而不是選Gaga當代言人了!

 

 

Neville

 

 

 

 

Neville是「小馬哥」Marc Jacobs的寶貝狗兒子,跟老佛爺的愛貓Choupette一樣,是個道地的網紅,從小跟著Marc東跑西跑,Marc Jacobs著名的狗頭鞋就是來自Neville!

 

 

 

除了每天陪在小馬哥旁撫慰心靈、療育工作人員之外,Neville還是《Love Magazine》的特約編輯,而且還有自己出書…

 

 

看到這裡,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都投錯胎了呢?

 

- star_201705002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