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帶子弟兵陪飯局!唐綺陽鐵口直斷:「張庭瑚快紅了」

文/景美盧比歐 圖/TVBS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演員何潤東、張庭瑚今晚參加直播節目「唐綺陽占星幫」,因為劇中飾演高中老師的何潤東常在下課後跑去好友的熱炒店幫忙,因此這次特別在直播節目中和主持人唐綺陽享用一整桌道地的台式美食。

 

演而優則導的何潤東,為了《翻牆的記憶》,雖然身兼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但完全不拿這些酬勞,還自己投錢進去,只為了做出最好的作品。被主持人唐老師詢問若口碑好會完全轉型成為導演?何潤東笑著坦言:「會啊!但還是會去演戲,因為我還是需要收入啊。」


 
雙魚座的張庭瑚自曝半夜常有內心小劇場上演,也被唐老師分析「快要紅了!」目前單身的他喜歡的類型偏向鄰家女孩,張表示未來的另一半:「不會設限圈內或圈外人,年紀大小也沒關係,因為我自己(個性)已經蠻像小孩子。」唐老師接著解釋,所以姊姊類型比較能體諒他,也建議張庭瑚要交比他年紀大的另一半,最後不忘補充:「未來你另外一半是妻管嚴,很有個性喔!」

 

處女座的何潤東被問到一路以來的演藝生涯,則表示演員之路有很多起伏,但跌倒了要知道怎麼爬起來。回想過去,何潤東搞笑說處女座確實帶給他一些困擾,「當我說我是處女座,朋友就很少再跟我說話了。」在《翻牆的記憶》身兼編劇、導演、製作人和演員四重身分,何潤東笑著坦言:「累死了,現在很多白頭髮了。」但他做這部戲,其實是希望家長能多留意自己的小孩。何潤東表示:「因為以往校園劇比較陽光,但這齣戲希望家長多注意小孩的校園生活,因為很多被霸凌者都不敢說。」《翻牆的記憶》每周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