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都融化啦!影帝幫繳學費、胡哥跪地簽名超暖男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有「愛」比任何事都重要!這些暖男巨星們不單,在各領域取得高成就,更令人五體投地的是「品德」,雖然擁有明星的特殊身分但仍然不忘要處處行善、禮愛他人,進而獲得網友們打從心底的尊敬,看到這些大明星的溫暖故事,小編也情不自禁愛上他們啦!

 

《何潤東:探訪送禮八仙受難者》
八仙塵爆造成無數家庭的破碎,當時何潤東不只親身前往醫院探望病患們,私下還偷偷搜尋弱勢家庭名單,自掏腰包贈送十萬元慰問金,為的就是盼能減少家屬的醫療負擔和生活壓力,真的是戲劇圈頭號愛心快遞員呢!

 

《五月天:獨家MV送當畢業禮物》
五月天善舉多到數不清,不只曾對大批女星展現男子氣度、禮遇工作人員、餐廳人員或是留言鼓勵粉絲們等行為,後來更完成福興國中班導的許願,製作出特製MV來送給該班作為畢業祝福,學生們收到禮物全都感動到哭出來,難怪五粉那麼愛他們!

 

《胡歌:為病患粉絲跪地簽名、親自贈票》
完全沒有巨星架子!之前在宣傳會上遇見病危的八旬老奶奶粉絲,胡哥二話不說直接跪地幫簽名,同時,為了避免地上紙杯讓人不慎滑倒,還親自下台去撿,超暖舉動讓網友們全部淚噴。

 

最近更發生一件讓粉絲大呼暖心的事蹟!!微博擁有6000萬粉絲的他,可以想見每天會有多少粉絲的私訊,但其中一位白血病粉絲的私訊,胡哥不只秒回,在精神給予加油打氣,更大方直接贈送三套舞台劇門票,邀請對方把帶家長一起來上海會場看話劇,顧及到粉絲的身體狀況,甚至還貼心的建議她可以把長達八小時話劇分成二天觀影,看來他不僅在琅琊榜中是暖男,現實中也絲毫無差別呢!

 

《朴寶劍:完美行善大使,探訪病童合影慰問》
顏值高心更是美!朴寶劍曾擔任過多次行善大使,身體力行的去醫院探望病童,陪他們閒聊並打氣,在與家長對話過程中,寶劍真情流露的默默紅了眼眶,可以感受到他是真誠的從內心發出的關懷。

 

《丹佐華盛頓:幫黑豹付學費,讓他順利登基成王》
影帝也默默行善!飾演黑豹的演員查德維克,曾在大學時支付不起昂貴的學費,但素未謀面的丹佐華盛頓卻雪中送炭,暖心舉動讓查德維克牢記在心,今年在金球獎、奧斯卡獎碰面時,他也多次向影帝親自道謝。

 

《基努李維:網友認同的電影圈最暖男》
基努李維是暖男的說法,早就已經不是新聞,像是提供60萬台幣救助金給片場員工、買哈雷重機給特技演員、自願降低片酬以確保劇組可以支付工作人員薪資、讓路人搭便車長達50公里等事蹟。

 

之前更曾被網友拍攝到基努李維在路邊跟街友聊天,彷彿試圖排解街友的心理壓力,這可是連普通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他身為一個好萊塢巨星卻辦到了,絲毫沒有歧視街友的身份,看到這一幕真的讓人感到超暖心。

 

《奧蘭多布魯:愛狗達人,拯救無數可憐生命》
奧蘭多布魯雖然多次被批為花心大蘿蔔,但是他對狗狗的愛卻是不容質疑,每次只要在片場遇到受傷的流浪狗,奧蘭多布魯都會上演即刻救援,立馬帶狗狗去見獸醫,並親自剃毛洗澡等,最後收編成自己家的寵物。

 

《萌神柯瑞:支持公益不落人後,NBA球星太溫暖》
先前曾多次贈送球迷簽名鞋,被許多人稱為球場最暖男,他自2012年起便擔任「捐蚊帳到非洲」行動代言人,只要投進一顆三分球,就捐三頂防治瘧疾的蚊帳到非洲,前前後後加總已經貢獻超過數百萬台幣呢!期待這麼暖心的他在新球季能繼續創三分球紀錄。

 

散播歡樂散播愛!這些巨星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之餘,也不忘用自己的能力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小編真的是要站起來拍手致敬,希望這股良善風潮能席捲各界,讓更多明星能站出來做公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