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新劇變裝黑暗騎士!偷練胸肌樂當壞人

文/景美盧比歐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趁著返台過年的小小空檔,胡宇威拍攝最新宣傳照,其中他最酷愛的莫過黑白款的「暗夜騎士」風格,在這款照片,胡宇威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男人魅力,左耳的耳環,個性中帶著性感,獲得一致好評。

 

 

拍攝過程中,胡宇威非常投入光影的情境,其中幾張照片還不小心擠出乳溝,讓攝影師跟經紀人不約而同喊出「哎喲~~」驚呼聲,引來胡宇威趕忙衝到電腦前然後大笑說「請刪掉」。大家忍不住邊笑邊「虧」他,自己練那麼大,還怕人家看。同時也好奇詢問,到底是何時偷偷練出的大胸肌。

 

 

胡宇威最近在北京拍攝新戲「在紐約」,一有空檔不是健身就是去滑雪、攀岩或是挑戰各種密室逃脫,充分展現過動的個性,而日前大陸媒體訪問他,問他現在最想挑戰的角色,他不假思索說「犯人」,就算剃光頭他也ok,他補充,也許大家覺得他看起來暖暖的,但其實是可以有使壞的內心戲,演起壞人,肯定很過癮,他希望有人願意給他這個機會挑戰。

 

 

媒體好奇,胡宇威是否有做過經紀人不准他做的事情,他說沒有,不過快了,話出引來大家側目,他說自從上次車禍,經紀人就不准他騎重機,但他畢竟是好動的男生,最近還是想找時間重新騎重機,不過,保證會小心,絕不會再出錯。

 

 

月中,胡宇威即將完成「在紐約」拍攝返台,休息同時也要開始認真看幾個邀約的劇本,希望下個工作可以讓自己跟觀眾都有驚喜的新感受。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