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全露狂吸台2200萬 珍妮佛破福斯年度票房紀錄

文/職場菜菜子  圖/福斯提供

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所主演的新作【紅雀】,以小珍妮佛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以及影史最性感火辣的特務電影為號召,全台首日票房狂吸新台幣2,200萬元,強佔昨天單日近五成的票房,傲人的成績不僅穩奪全台票房冠軍之外,更一舉空降福斯影片在所有在台發行電影之開片票房總排行榜第五名的記錄!
 


一甩裸照陰影以正面3點全露突破自我的小珍妮佛,三度聯手【飢餓遊戲】名導法蘭西斯勞倫斯,以蘇聯時期最為人所好奇與的「麻雀」特務為故事中心,打造一部以美蘇冷戰時期為背景,描述一個被迫成為政府的特務的芭蕾女伶,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與身體成為全球權力鬥爭之中的最佳武器。

本次【紅雀】台灣搶先為全球首波上映市場,絕非典型的經典諜報之作也在影迷的熱烈支持下也交出亮眼的開片成績,開片首日即廣受各界影評支持與影迷們的好評,更在Yahoo!電影衝出影迷滿意度4.5分(滿分5分)的好口碑! 
 


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名伶多明妮卡伊格洛伐(珍妮佛勞倫斯 飾),因一場表演不幸嚴重受傷,而被醫院宣告無法再繼續自己的舞蹈生涯,這個悲痛的命運轉折危及她與母親的未來,然而卻也因此讓她被俄國情報機關相中,被國家強制選入了「麻雀學校」(Sparrow),成為的一位美女特務。

多明妮卡接受到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抗拒著這樣的改變,試圖保留住原來的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組織裡最頂尖也是最致命的特務。
 

 
她的首位目標是美國中情局的一位年輕特務奈特納許(喬爾埃哲頓 飾),然而同時納許被賦予的任務則是深入俄國情報部門。當兩人在「命運」的安排下交織在一起,當中的詭計、心機、欺騙也將牽扯出更多驚人的情報,兩位年輕的幹員也在朝暮相處之下產生了情愫,這看似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禁忌之戀,將可能危害著兩人的性命,更或是國家安全…
 


本片改編自由前美國中情局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所著作的全球暢銷間諜小說《Red Sparrow》,作者33年的特務生涯讓角色、故事,及特務的心境可以被更寫實地表達,書籍一推出即廣獲好評。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