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融之後,什麼骨頭都跑出來了?!

圖片/網路 文字/艾莉歐

 

在田野間發現一具幾乎完整的骨骼,是真的會嚇一大跳吧!

還好這並不是什麼鬼故事,請繼續看下去~

 

日本網友@horo_nukanyan在Twitter上分享了北海道田間離奇事件,引起超大回響。

 

「春天來,什麼五花八門的東西都會跑出來。但是這是骨骼標本嗎?」

 

 

身為第一發現者的@horo_nukanyan應網友要求再次尋訪,發現了一些端倪!

 

這副骨頭應該不是標本,至少不是恐龍的標本!

 

因為恐龍大概長這樣…

 

(新恐龍骨骼復原模型↑↑↑圖片來源:Mike Hettwer)

 

恐龍尾巴長的跟什麼一樣,和路邊短尾巴骨頭明顯不是同一位了~~

 

再依照骨骼的形體研判應該是,北海道地區常見的梅花鹿真實的骨骼!

 

(梅花鹿骨頭長這樣↑↑↑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真相似乎呼之欲出,還好並不是發現什麼未知生物。

 

不過,北海道的積雪真的有辦法埋掉一頭鹿嗎?

 

生在從沒被雪淹埋過的台灣,我們實在很難想像雪可以積到什麼程度。但在日本北海道在積雪很深時,可以到達這種程度…

 

(圖片來源:日本新聞畫面)

 

札幌主要城市道路曾積雪到65cm↑↑,開心的應該只有觀光客!!

 

而當地居民會把冷藏品直接塞到積雪裡面。像是剛買回來的啤酒、獵到的野味都會直接放置在雪中。

 

也就是說積雪到達3m時,用冷藏來保養車子也是很正常的↓↓…(並不是)

 

 

(圖片來源:日本新聞畫面)

 

但也很多人會把戶外冷藏品放到忘記,於是到了春天來臨雪融之時,被忘記的冷藏品都會如春筍陸續冒出頭。

 

這時在路邊看到一手未開封的啤酒,是習以為常的事。

 

因為如此,雪融之後的北海道街景可以說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又不是拍賣網站!)

 

至於這頭鹿為何會出現在,人煙稀少的田野間呢?

 

有可能是因為這條路的車流量極低,梅花鹿在沒有戒心過馬路的情況下不慎被撞。或是居民上山獵到梅花鹿,運送回來的路上不慎掉落。又或是有人冷藏在這裡,忘記挖走…

 

不管原因為何,這樣發生在田野間的離奇事件,反而完全展現了北海道強烈的大自然風格啊!

 

資料來源 : iroroio.jp

 

- fun_201704004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